close

10月中的時候去懷念一下田中森林公園的登山步道的滋味,爬完後肚子也餓了,直接驅車來到150與東閔路交叉路口的碧霞南投意麵,準備來填飽肚子,只是沒想到時間都已經快下午一點了,人還是這麼多,不過兩個人併一下都還是有位子的


印象中碧霞南投意麵歷史不算悠久,不過位置算是還不錯,近幾年網路分享得人多了,生意也越來越好




裡面提供的免洗餐具



菜單也自己拿,除了豬腳價錢都在上面了,一目了然




店內座位算是不少,不過因為人多,還是需要併桌比較快速




先來個滷肉飯,不算大碗,依我的食量單吃一定是不夠的,所以我還有點了碗乾意麵,當然了,來到以南投意麵為主打的麵攤,怎麼可能不點晚意麵來吃看看呢XD




肉汁味道還不錯,味道算濃郁,雖然看起來肥得很多,但可能因為調味夠,所以吃起來倒是不會有膩的感覺





來個三滷:滷蛋、滷豆腐、滷豆皮




滷豆腐還不錯滿入味的




這好像是每日一湯,剛好是筍子加一顆貢丸,一般貢丸湯是兩顆,湯頭濃郁但是偏甜,喝完稍為會感覺口渴




這樣湊一餐其實也夠了,不過不吃碗麵就感覺怪怪的




意麵上桌




意麵除了肉燥還有加上醬油,這大概就是意麵最傳統的吃法了




不過這裡的意麵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不知是不是當天人多時間難掌控,麵感覺稍為煮得過久些,感覺並不太會吸湯汁,口感雖然感覺還好,但是味倒算是還算不錯




燙青菜,味倒還可以,只是醬油有些多,感覺有點鹹




雖然味到已經滿濃郁了,不過吃乾麵不加點甜辣醬實在不像彰化人XD,加上甜辣醬味到就更棒了




餛飩湯,餛飩算是大顆,而且還滿好吃的,只是這湯頭更是濃郁,湯頭味道真的太重了,喝完整個感覺口渴,回到車上手又開始緊繃,只好狂灌開水,最後就跑去找搖搖來喝,看來我這獨特體質越來越不適合在外面吃東西了XD




店內翻桌率很高,但是也隨時都維持人很多的狀態,生意真的是滿不錯的




要離開時還是一堆人在排,真是熱門阿!!



碧霞南投意麵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東閔路二段259號
電話:04-87615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