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寫下班食堂,自從換了新工作,晚上常常都比較晚下班,公司有提供晚餐,但便當還真的是提不起勁,後來總是在考量要訂不訂的,一點都不符合我瀟灑的風格阿XD,所以後來乾脆就都不訂了,反正下班後住家附近都是吃的,一點都不麻煩阿XD

會來到這家位於光華街上的尚將日式定食拉麵純粹是因為它離我家很近,近到在我家頂樓就可以看到他們的紅燈籠及招牌,有次下班停車場停好車,在走路回家的過程,想到就順便來去吃個飯,想不到還滿合乎我的口味的,這一吃,就吃了好幾次XD

 

定食

尚將的定食菜色還滿豐富的,所以看起來滿豪華的,第一次去,或許是因為時間較晚,所以只剩幾種定食,沒想到後來幾次去,竟然是拉麵都賣光光,生意真的算是滿不錯的

 

 

 

店內空間不大,不過滿有日式風情的感覺,在晚上感覺特別不錯

 

 

 

牆上的裝飾物品不多,部過大多還是日式小物 

 

 

 

座位也還滿好坐的 

 

 

 

菜單,種類雖然感覺不多,但目前已經吃了幾樣,感覺都很不錯說,所以這是走精實的路線吧! 

 

 

 

桌上的面紙盒,還特地貼上了招牌,哈

 

 

 

熱麥茶是免費提供的,一旁的飲料則是要收費的,不過好像拿的人也不多,我倒覺得與其這樣,不如直接加入菜單還比較省事

 

 

 

等待的空檔就先來背麥茶吧,拜晚下班的福,客人也比較不那麼多了,感覺悠閒一點 

 

 

 

 

在正常的下班吃飯時間,裡面其實是很難看到有空位的,還好還有吧台,一個人很適合吧台阿

 

 

 

來了,酸醬豬排定食,菜色感覺很豐盛

 

 

 

 

這個醋醬豬排位到滿不錯的,肉厚實但又不會太老,口感很好,但是味道比較重一點,很適合配飯,可惜白飯要加錢,如果是像定食8一樣的就很划算,哈

 

 

 

切面真是漂亮

 

 

 

 

小菜三碟,變化不大,但是味道都還不錯

 

 

 

竟然有附沙拉,常吃外食真的會很欠缺蔬果阿,向這樣定食還有附和風沙拉真的很不錯,而且我覺得這個和風醬味道滿不錯的,有時候沙拉剩下的我都拿來拌飯XD

 

 

 

茶碗蒸跟味增湯

跟一般吃到的差異不大,不過味道都還算是不錯,茶晚蒸裡還有瘦肉香菇跟蛤蠣,也算是豐盛

 

 

 

加點了一顆糖心蛋,感覺蛋心的部分稍為太熟了一點點 

 

 

 

 

第二次改吃醬燒雞腿排,除了主菜不同,配菜跟上一次差不多

 

 

 

 

不過這醬燒雞腿排真的是很好吃,來吃了幾次,覺得還是這道的主菜最好吃

 

 

 

寫著寫著,肚子就餓了起來XD

 

 

 

加點的日式炸豆腐 

 

 

這個豆腐真的很好吃,外酥內軟嫩,大小也剛好,好吃

 

 

 

第三次點了鹽燒松阪豬定食

 

 

 

簡單的鹽燒豬肉切片,簡單的就能吃出豬肉的原味

 

 

 

不過豬肉味道真的很濃,我還是比較喜歡炸的多一些

 

 

 

第四次點的大阪燒豬排定食,炸過的豬排加上美乃滋與柴魚片,還真有點章魚燒的感覺,不過尾覺得那是外觀,口感還是很炸豬排,不過與上幾次來吃已經隔了一周了,可以看出小菜有些許的不同

 

 

 

這豬排沒話說,不管大小和口感及味道,都在水準之上

 

 

 

味道很特別的南瓜

 

 

 

應該是菇類,味道比較濃,感覺也還不錯

 

 

 

第五次終於吃到拉麵了,因為每次下班後過來,拉麵都已經賣光了,所以一直無緣吃碗拉麵是是,好在有天提早下班,時間算是還早,人還很多,雖然是坐在吧台,不過也終於有機會吃到拉麵了

註:

已沒有供應拉麵了喔,相關資訊請自行參考官方FB喔!

 

 

 

 

 

拉麵附有一樣小菜與甜點

 

 

點得是豚骨叉燒拉麵,味道算是滿濃郁的,但是調味還好,不會過鹹,算是還滿適中的,面裡除了叉燒還有半顆的糖心蛋,上次被我嫌太乾的糖心蛋此刻泡在拉麵湯汁中,反而相得益彰

 

 

 

不過,我覺得日是炸豆腐真的很好吃,所以總是忍不住再點一盤,哈哈

 

 

 

手震了

店家就位於光華街,其實光華街道路雖小,但是車輛不斷,店門口前方腹地不足,當初他開始營業的時候,我還在想像這樣的店面地理環境不知道能夠撐多久XD,不過還好停車停到附近的停車場距離都不遠,不會說不方便,而且我想,最重要的還是餐點都滿不錯的,所以客人也不少,我想有機會可以來試試,搞不好也會向我一樣一吃好幾天,哈哈

 

註:

已沒有供應拉麵了喔,相關資訊請自行參考官方FB喔!

 

尚將日式定食拉麵

地址:彰化市光南里光華街25號
電話:04-7285028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