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剛好外出去台中,時間也已快到中午用餐時間,所以就乾脆在台中吃飽再回去了。

我其實沒吃過忠孝夜市的高雄燒肉飯,剛好是朋友帶領,本來附近朋友推薦有間知名的爌肉飯,不過實在是太多人了,只好放棄,還好整個台中他算是熟門熟路了,大大小小都被他吃遍了,跟著他還真能吃到滿多好吃的東西,就來到這間店了,還好大部分的人都是外帶,加上時間來得早,就不用去人擠人了,正所謂高手在民間,他如果開始經營部落格寫些美食的分享文,我相信我們就不用混了(心裡迷之音:還好我是攝影部落格不是美食部落格XD)

隨身只帶著手機,所以照片就不太能要求了,加上後來客人也滿多的,實在不太方便拍,所以只能簡單幾張圖帶過了

 

 

 

 

價目表

他的燒肉飯是沒有配菜的,是單純一碗白飯加上烤肉而已,想說正餐還是要吃均衡一些,所以就都點了燒肉便當,也因為點的是便當,所以就只點個湯不點其他小菜了XD

 

 

 

還好來得早,內用還沒有多少客人,外面的外帶區已經排隊排的火熱了,沒多久一般吃晚餐的時間一到,裡面也是滿滿滿阿

 

 

 

據朋友說,這間燒肉店在忠孝夜是這裡開滿久的了,算是老字號了,老闆會坐在戶外用炭火烤肉,算是很明顯的目標XD,不過當時外帶人太多都擋住了,所以就沒拍照了

 

 

 

燒肉便當用的是餐盤,不過好玩的是兩份的菜色並不一樣

 

 

 

另外一份,其實菜份量不算太多,不過味道都還好,配菜的味道也都不如烤肉搶戲,其實我覺得這個肉燥也加了不少分阿

 

 

 

烤肉的香氣明顯,但還不到會讓人突然驚豔嚇一跳的感覺,不過這肉燥味道算是不錯,而且口味不算太重,我是個澆個肉燥就能吃個酐幾碗飯的人,這個算是滿好入口的阿

 

 

 

配個湯,價位雖然不算低,不過至少也算是物有所值

 

 

 

蚵仔湯的蚵仔不算很多,但鮮味跟湯的味道都還不錯

 

 

 

 

蛤蠣湯,據朋友說味道也是不差,當然蛤蠣如果能再多幾顆就更好了

 

 

 

這樣結束一餐,因為忘記拍外面,只好上孤狗盜圖了借一下圖,份量不算很大,便當搭配的菜不算突出,但口味不會過重,算是還不錯,烤肉算是好吃,尤其是淋上肉燥湯汁,整體算是還不錯啦,不過畢竟我食量大,若是沒有多喝個湯,會感覺吃的少了一些,不過畢竟是感覺,或許是當天很餓也說不定XD

這篇照片好少,請各位見諒囉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216號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