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初的時候,突然一食興起想吃這種吃到飽形式的自助餐,提早一天訂位後就來到了這位於廣三SOGO內的漢來海港自助餐廳了。說來目前台中的自助是吃到飽真的是滿多家的,也都滿有特色的,不過我很少寫到吃到飽的,因為以我肚子的容量,光吃就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慢慢拍照呢,哈!不過既然有拍那還是寫一下好了!!

 

 

來自高雄的漢來算是滿有名氣的餐廳,台中店就位位於廣三SOGO16樓,而他的對面則是同企業的港式飲茶餐廳翠園小館,有機會在來去對面品嚐一下港式飲食

 

 

 

價位表,其實感覺19:30以後入場最為划算啊!!!

 

 

 

 

在門口排完隊,由接待人員一一帶進場 

 

  

 

 

因為肚子真的很餓,美食當前當然是吃東西優先阿,所以吧台只拍了座位後方的這一區日式的,不過這一區的人也是最多的,尤其我喜歡的大多是在這一區,這座位安排真是好

 

 

 

 

 燒烤區,比較特別的應該還是這葡萄柚,一般比較少見

 

 

 

 

 座位其實間距不大,受惠於前幾名帶進場的,所以坐下後還可以拍到不少空位區,其實當天午餐也是客滿的狀態

 

 

 

 

有人說生魚片最好是在空腹的時候享用,據說胃酸可以消滅生魚片上面少的菌,我是不知道真假,不過我滿喜歡生魚片的,當然就先來個一盤囉,口感都滿不錯的

 

 

 

 

第二盤還是冷盤,不過我覺得漢來的海鮮類算是還滿不錯的,感覺優於其他的肉類或是熟食

 

 

 

 

兩個人輪流去拿,來點燒烤和炸物

 

 

 

 

又再來了一盤冷盤海鮮類的,吃了順口啦

 

 

 

 

一個拿一個吃,拿這麼少不夠我吃啦!!!

 

 

 

 

結果她就去端來了這一盤,味道還可以,但是沒有印象比較深刻的東西

 

 

 

 

拿了尾我最愛最熟悉的烤香魚,我覺得不大如預期,背部油脂有點偏乾,倒是披薩還不錯的,哈,據說吃披薩很快飽耶

 

 

 

 

不過其實自助餐我都是每樣都吃看看,所以炒飯米粉義大利麵這些,也都是拿來吃看看,不過熟食類的倒是還好,感覺精緻度不算太高,比較家常一些

 

 

 

 

剝蝦的時間到了,這蝦子還滿新鮮的,所以剝起來倒是完全不費工夫 

 

 

 

 

 也拿些港點,據說吃到飽吃這個戰鬥力也是會銳減,不過不吃看看好像也可惜,除了大腸稍油稍鹹之外,味道都還是中規中矩,雖不差但也沒有多大驚艷

 

 

 

 

來盤蚵仔煎,味道還不錯,醬汁和蚵仔再多些會更好,一旁沒有拍的則是跟台南一樣的牛肉湯,是把薄牛肉片用高湯沖熟,不過我沒有吃XD

 

 

 

 

這麼快甜點就上場了,其實不是我戰鬥力下降了,實在是因為後來都拿喜歡吃的,重覆性稍高所以就不貼了

在中場的時候,會有神秘推車出現,是甜點西米露,一堆人排隊所以我就放棄了,哈,其實等到排隊的人排完,我看鍋內還很多阿,所以還是等人少一點在去拿就好,排隊浪費時間阿 

 

 

 

 

漢來的甜點味道都很不錯,很快的就來了第二盤,甜點一吃,配點鮮榨的果汁,很享受,真的,難怪說吃甜點容易產生幸福感,但前提也要是好吃的甜點才可以阿!!!!

 

 

 

 

可能因為我精品豆喝太多,所以覺得咖啡還好,不過還是要說實話,比起一般飯店我覺得還算高檔一些

 

 

 

 

 

 飯後當然還是要來些冰淇淋阿

 

 

 

 

還有配件可以加,哈

再補上這些高熱量的,真的是飽到快走不動了,還好比較早來車子停在廣三的地下室,不用走太遠,哈

這次吃漢來感覺其實還不錯,我想大概是因為海鮮以及甜點還有果汁的關係,其他像是肉類還是熟食類也不是不好吃,只是感覺應該可以有更好的表現才對,不過現在吃到飽餐廳雖然不少競爭也激烈,但是單價也都不低阿,以他的價位其實並不算最高但是假日也不低了,但是後來又去吃了幾家吃到飽的餐廳,我覺得他的CP值其實還不錯,有需求的可以考慮看看!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