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下雨,突然想起了去年11月底,在雨中,我們跑去了霧峰的法蔓,
雖然當天下著雨,雖然當天已先跑去私房飽食了火鍋,
但法蔓還是讓我印象深刻阿,尤其是那個甜甜的披薩,
讓生肖屬螞蟻的我,天生對於甜食幾乎沒有抵抗力,相信從我的體重應可看出一二


田園風的外觀
法蔓在霧峰地區也算小有名氣的餐廳,
據說附近的大學生,很喜歡跑來這邊聚餐,
當天是沒有遇到什麼學生聚餐,
但倒是看了不少的家庭聚餐,
已早已過了用餐時間來說的話,生意算是還不錯




在門口吸飽了水的大熊=.=




店內環境




兩隻大熊,看起來就是要讓人合照留影的位置XD
咖啡館或小餐廳擺隻大熊玩偶,還是有加分效果的(筆記)




水杯與menu




濃湯及麵包
這是加價150升級套餐所附的餐點,
麵包鬆軟適中,濃位味道還不錯!




升級套餐所附的開胃菜
seven是覺得美乃滋太多了,我也是覺得多了點,
但還可以接受,味道還不錯啦!




開胃菜與沙拉
都是升級套餐付的

 


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這種食物其實很簡單,
基本上只要菜夠新鮮,就會感覺新鮮好吃,
在加上好吃的醬搭配,更會顯出生菜的鮮甜,
所以法蔓這沙拉是以酸甜酸甜的醬,還不錯吃喔!




法蔓酒釀葡萄披薩
是個好甜的甜味披薩,在加上奶油以及起司,那就更甜了,
像生肖屬螞蟻的我,這道簡直就是位我準備的啦!!!




餅皮很薄
加上奶油及起司烘烤後,很有奶酥薄餅的感覺,
雖然薄,但是吃起來還是會飽的





蜂蜜鬆餅及法蔓水果茶以及付餐茶
鬆餅算是中規中矩,但是只要是甜食我都來者不拒,所以覺得也還不錯,
事實上吃東西是每個人感受不同,還是要體驗過才知道,
像我喜歡甜食類,尤其還喜歡很甜的,這我想跟一般人大概就不是很一樣了吧??哈哈




店內擺飾





店內擺飾




戶外是個庭院,植物生長的還不錯




這樣的外型,搭上植物,還真的是很有鄉村的感覺阿



喜歡本文的話請不吝按讚或推給我一點鼓勵喔!! 


 法蔓田園咖啡 <-官方fb點我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21巷17號
電話:04-233914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