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精武路上的翁記,號稱是很多台中人的回憶,
我雖然不是台中人,但是要是沒記錯的話,
超久以前(國/高中?)應該有來吃過,但是又好像是完全沒印象阿,
直到最近有次跟甲去一中街找胖子雞排來吃,路過時才聽到甲提到這間...


越夜越美麗的翁記,果然是越晚越多人阿,
想不到胖子都關門了,翁記的客人卻是越來越多


烏龍豆干,
很美味的豆干喔,軟嫩夠味,
再加上辣椒跟蒜頭,真是絕配阿!


請原諒小dc對焦又出搥了,^^"


米血糕
好吃,作法跟夜市那種蒸熟加上花生粉的是一樣的,
軟嫩的米血,配上花生粉實在非常符合我的喜好阿


薯條吧,到沒有什麼特殊印象


起司球,
熱熱的時候還不錯,冷掉的時候就不是我的菜了


因為當天實在是超級餓,
所以我還點了一個飯來吃,
看起來雖然不多,但是吃起來會飽阿,
而且滷得很夠味的肉其實滿大一支的,
所以我後來在來,就不太敢點飯了,因為吃不完阿!
不過當時有看到點火鍋的人好像也不少耶,大家食量真好。

隔了一個月後再來時,我這次改點了麻辣乾麵,
這乾麵真是又香又辣,麻麻辣辣的是吃到我汗水直流,
不過真的是超級過癮,味道不輸一中街裡的乾麵阿!

說來也奇怪,名字是泡沫廣場,
但我卻對我點了什麼飲料完全沒印象,真是怪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