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料理廚房,最新地址:彰化市埔市街4號

此為舊文章,現卡洛已經搬遷到南郭路,就是彰中牌樓往彰商大門那邊,並更名為卡洛料理廚房

  1.  

以前因為午餐吃公司,晚餐吃家裡,所以還真的很少吃外面,大部分都是聚餐或是外出遊玩,才會有比較高的機會是在外面吃,不過最近開始吃外面的機會增加了,隨著食記的照片越來越多,也該好好更新一下才是。

 

卡洛無國界料理位於博愛街,也就是在彰基附近,算是離我家很近,印象中他的前身應該是卡塔印度料理,不過什麼時候改成卡洛無國界料理的,我也不太清楚,有天剛好想到,反正還滿近的,晚餐就來這吃了

 

 

 

 

店內沒有什麼特殊裝潢,有一種很樸實的感覺,我最喜歡這種沒什麼裝潢的店家了,反正重點是在吃,哈

 

 

 

 

座位,簡單水杯刀叉,簡單餐巾紙,反正就都滿簡單的

 

 

 

 

雖然都沒什麼裝潢,但擺個幾根木頭其實倒也滿有型的

 

 

 

 

 

菜單,點完餐去櫃檯結帳就可以了

其實當天去,店內還沒有客人,不過點完餐就有多組客人來外帶,看來外帶的人也不少呢

 

 

 

餐前麵包,是硬質的麵包,有咬勁味道滿香的

 

 

 

 

濃湯,表現中規中矩,口味偏鹹,但還算不錯

 

 

 

 

 

 

 

無聊把麵包沾濃湯,其實還是單獨吃比較好吃XD

 

 

 

沒多久,我點的乳酪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就上桌了

 

 

 

蛤蠣滿多的,算了一下有20多顆,還不錯

 

 

 

尺寸也不錯,這樣吃其實還滿過癮的

 

 

 

沾附白醬的麵條硬度剛好,白醬濃郁但又吃得出淡淡的麵粉香,奶味不會過重,連我那不太喜歡奶味的老婆都覺得不錯

 

 

 

田園時蔬義大利麵

 

 

 

可以選擇不要大蒜,算是奶蛋素

 

 

 

幾種蔬菜跟菇類搭配,比例剛好,不算多,但吃起來也是會飽的XD

 

 

 

39元套餐搭配的飲料青茶,味倒滿輕淡的,淡淡的香氣

 

 

 

39元套餐搭配的黑糖凍,這個好好吃,很濃的黑糖味

 

 

 

店門口,其實就滿簡單的

 

 

 

整棟的紅色看起來還滿醒目的,外觀真的比內在顯眼多了,內裝真的很平淡,很像一般的小館子,但是義大利麵我覺得算是不錯,改天再來試試其他口味^^

 

 

卡洛無國界料理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博愛街59號

電話: 04-7293558

 

 

卡洛料理廚房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南郭路一段250號

電話:04-7293558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