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更新到和荷蘭鍋和鑄鐵烤盤的部分,那就繼續把吃完烤肉大餐後的甜點也寫一寫好了!

這是由哥哥帶回來,是朋友送的甜點,是北部據說很好吃的甜點橘村屋,也是網購上很有名氣的店家,我很少網購食品,因為怕會吃太多,哈,不過我喜歡吃甜點,加上是人家送的,所以就算是吃飽之後,還是覺得很好吃阿! 

 

 飯後來個甜點會感覺很幸福,哈

 

 

 連手提帶都拍了,根本就是在寫開箱文XD

 

 

外盒

簡單設計白黑配色的外盒,印著大大字的網址

 

 

這是6吋雙拼繽紛套組,一邊是古典巧克力,另一邊是蘋果派,這算是網購上的的人氣商品囉,據說門市的話人氣商品是草莓派+古典巧克力的套組,我猜是因為草莓派怕容易受損,所以不提供宅配,有機會在上北部的話在買來吃吃看好了,哈

 

 

 

 打開的時候已經切好了,右邊的整片蘋果雖然很搶戲,但左側如白雪般的看起來就很可口

 

 

一打開盒就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味,鬆軟的口感以及略帶微苦又回甘的巧克力滋味,滿不錯的

 

 

 

略甜的蘋果派,但是烤過的整片蘋果,不會軟爛,反而更烘托出蘋果的香氣,好吃

 

 

 不過我的最愛還是這個古典巧克力阿,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其他口味的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