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半年來成了半工半讀的苦命打工仔,本以為讀emba是輕鬆愉快的交朋友,
結果卻是暗無天日又多如牛毛的作業和報告,還有固定10%的當率,
每天都奮戰到三更半夜,報告的前一日都幾乎不用睡了,
好在半年來的辛苦總算有了代價,剛剛查了一下成績all pass了,鬆了一口氣



這是這學期較沒有壓力的一堂課,
難得的年終最後一堂課,
當然要來個吃吃喝喝,報答老師的辛勞,
台上正是最後一位同學的期末報告:牛罵頭文化


明明是個簡單的吃吃喝喝,結果到最後就像在辦桌,抄豐盛的啦


這是在更早之前另一位同學的報告:國畫體驗,
一人畫一隻雞,結果那隻掛掉升天的就是我畫的啦


這一堂課同學的數目雖然不多,
但是每個人都是創意十足,像這個國畫的體驗,大家可是玩得滿high的


我的期末報告是陶笛的體驗,
若大家還有印象的話,其實在2005年那年我也是興致勃勃的學習陶笛,
可是因為高音一直吹不好就放棄了,
這一次剛好利用作報告的機會,努力的練習了陶笛的基本功,
也宅錄了幾首,越來越有趣,
改天有機會再錄個幾首放上來污染一下大家的耳朵,哈哈

下學期可能會更忙碌,因為還要照顧老父親,
希望下學期也會all pass,哈哈


隨手拍生活,生活隨手拍,
我用n79記錄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