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貼開箱文了,不過這次這個不是我敗的,完全是因為鏡頭和相機越來越多,我哥看不下去我隨便亂扔,所以趁著特價就在台中買了一個防潮箱送給我,這個禮拜六剛好就載回來給我了

01.jpg

為了秉持開箱的美德,所以我要求我哥不要破壞箱子,
不錯,連打包帶都還在

 

 

02.jpg

箱子的另外一面

 

 

03.jpg

型號

 

 

04.jpg

開箱了,首先看到的是保證書和薄薄的說明書,
當然,其實防潮箱這種東西似乎不太需要說明

 

 

05.jpg

因為也沒什麼好拆的,那就讓主體直接現身吧

 

 

06.jpg

背面貼的額定規格貼紙,
可以明顯的看到是中國生產的,規格是除濕力加倍型的,容量87L

 

 

07.jpg

除濕的核心,
這麼大顆,因為他詩除濕力雙倍型的,所以比一般的大顆不少

 

 

08.jpg

濕度計

 

 

09.jpg

毫無創意的手把和鎖

 

 

10.jpg

從裡面在看一下那雙倍的除濕核心
黑螞螞的還真難拍,
上面有懸扭式開關,乾燥能力可以選擇L-M-H
其中L是最弱的,適用於皮件、字畫、郵票.....等,空箱為45~55%RH,
M為中等的適用於攝影器材,空箱為35~45%RH,
H是最強的,空箱為25~35%RH

 

 

11.jpg

依據操作說明,裝置好隔板,
然後調整水平,最下方有懸扭可調高低的腳,
之後就轉到H插上電源,空箱靜置12H,看看密合度好不好,
12H之後,相對濕度降到40%RH以下,就算是正常了

 

 

12.jpg

因為背後牆壁太髒,故以柔焦處理,哈

 

 

13.jpg 

12小時之後,相對濕度降到了25%RH左右,功能完全正常,
所以就將東西都收了進去,看起來滿滿的,其實裡面還很寬,
只是為了拍照,所以東西都擺比較前面,裡面還有很大的空間呢,
所以還可以敗更多相機和鏡頭喔(誤)

 

 

本文同時發表於:沉溺 藍色夏威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