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京都的東福寺,我們來到了大阪箕面市的箕面觀光溫泉飯店,這是我們今晚下榻的飯店以及晚餐的所在!

出發前覺得從關西機場拉車到京都,看完東福寺楓葉又拉回箕面市的飯店住宿,路途上好像是繞了半圈感覺是奇怪了一些,但看到了今天滿坑滿谷的遊客就可以了解,我相信楓葉季的飯店應該是比較不好調撥才是,反正都是車在走,也都在臨近區域,倒也不會覺得很遠!

 

住宿日期:2018.11.24

箕面觀光溫泉飯店屬於大江戶溫泉物語系列,由2013年7月經過整修重新營業,這張外觀照是第二天要出發前才拍的啦,第一天到達時,也差不多天黑了

 

 

在一樓大廳集中放置行李後,就先來B1用餐了,這裡是自助式吃到飽的形式,而且據聞菜色還不少,就來吃看看囉

 

 

自助式餐廳位於B1,由大廳直接搭電扶梯就可以下來,滿快速的,如果是搭電梯,在一樓則是要繞一圈才能到達電梯處,不如搭手扶梯的便利,相對的,如果是要去一樓大廳,搭電梯下到一樓則一樣需要繞一圈,所以很多人如果要退房或是要去大廳,都會選擇搭電梯到b1再搭手扶梯上來

 

 

餐廳有漂亮夜景可以看喔

 

 

桌上的調味料

 

 

來個炸物,有可樂餅、唐揚雞,很多顆的這個是炸廣島牡蠣,廣島牡蠣超好吃的又大顆,但我餓昏了,完全沒有拍剖面圖,真是抱歉呢

 

 

生魚片壽司飯,味道不錯耶,好吃喔

 

 

生魚片以及山葵,有鮭魚生魚片就60分起跳囉

 

 

握壽司,也不錯,可能當天走路有運動到,怎麼什麼都感覺很好吃呢,哈

 

 

炒飯跟餃子,終於出現不好吃的食物了,泡在醬油裏的餃子真的太鹹了

 

 

拍一下我哥的,我也有吃不過有拍過就不用再拍一次囉

基本上米飯就是好吃,咖哩也不錯,麻婆豆腐有一點點辣,感覺稍油一些,不過整體來說味到算是還不錯喔,導遊說這可是得獎的名菜喔

 

 

吃海鮮及炸物,就是要來杯啤酒阿(不過當然怎麼可能只喝一杯)

這個有個插曲,生啤酒機器是自助式的,要能倒出一杯泡沫與啤酒比例完美的生啤酒可沒有很簡單,我哥去拿的時候,剛好有個餐廳的服務人員在,手把手的教他怎麼操作並搖出黃金比例美味,從此他就習得此一技藝XD,我自己試了一下還真的不是很好倒呢

 

 

這個生啤是朝日Asahi,現在在台灣我自己大多是喝麒麟的,以前跟sam去快炒店都是喝金牌,還真是很少喝到Asahi,發現這生啤酒機器擠出來的Asahi真的是很好喝呢,所以現在偶而都會買350ML的Asahi回來喝,哈

 

 

取餐環境不會很壅擠,各種屬性的食物都有明顯區隔,跟台灣差異不大

 

 

也有現做的取餐區喔,而這裡因為是溫泉飯店,所以穿著浴衣來吃飯的人真的很多呢

 

 

酒類飲品很多呢,除了吃到飽可以喝到飽之外,另外稍晚時段也有單獨的飲み 放題喔

 

 

Asahi的生啤好喝,都快變成酒鬼了,後來有天去逛超市,又帶了Asahi回來喝呢,不過還是這種大瓶加壓的生啤好喝阿

 

 

吃飽出來的時候還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呢(手震歪斜請見諒)

 

 

我們到飯店時候是安排先來用餐的,所以大件行李是寄放在櫃台,那天可能喝茫了,我們沒拿行李就先上去了XD

 

 

六樓的走道,這幾天住的飯店鋪著厚重的地毯,所以推動行李或是走路的聲音並不會影響入住的房客

 

 

走廊還擺放有販售飲料跟啤酒的自動販賣機,喝不夠還可以繼續喝XD

 

 

房門

 

 

我們分配到的是三張床的房型,大概因為我們是三個人,所以還真的給了我們三張床的房型,但其實小瑜還不到兩歲,怕她滾下床,所以都是跟我們一起睡

 

 

這房間大小其實還算可以,雖不大但也足夠使用了,不像之前去沖繩住市區都是小小間的,這個除了床之外,還多了些擺放桌椅的空間

 

 

來到日本看到這種有加濕的空氣清淨機記得先開下去,因為日本氣候比較乾燥,加濕一下比較舒適喔,不然嘴唇也容易裂喔

 

 

梳妝台兼mini bar兼電視擺放,省著點用的概念

 

 

 

打開來有茶器及茶飲

 

 

熱水瓶

最近一直看到人家在分享攜帶型的熱水瓶,但我一直還沒購買,所以就飯店的加減用

 

 

除了招待的餅乾外,還有一些廣告的文宣

 

 

床頭櫃,沒什麼特別的功能,大概都是些燈光的開觀

 

 

桌上有電話

這兩盞燈溫度真的是高,但又是整個室內的主要照明,不開還真的是太暗。而一般日本室內或飯店中央空調都習慣開著很強的暖氣,像這樣的溫度不算太冷還又是乾冷,吹暖氣反而很難受,所以我們一進門就把中央空調給關了先,不然太溫暖我會受不了啦,我不怕冷但是很怕熱阿

 

 

竟然還有區域可以擺一張大沙發椅,一旁則是對外窗戶

 

 

看下去其實就是飯店前的停車場啦

 

 

衣櫃,裡面有保險箱以及室內拖鞋,另外吊衣桿上則是附上了罐除臭噴霧,空間很足夠,小瑜的推車折起來收在這裡都綽綽有餘呢

 

 

小瑜開始跑跑跳跳了展開大冒險了^^"而因室內光線不算太明亮,M43小相機拉高ISO後雜點還真是偏多,畫質也折損滿多的

 

 

 

浴室

 

 

日本幾乎都是免治馬桶,習慣後覺得還滿好用的呢

 

 

洗手台上還特別標了飲用水,因為日本水龍頭流出的水都是可以飲用的,怕客人不知道還特別標示了一下呢

 

 

刷牙用的茶杯式免洗杯,還是自己抽取的,哈,下面則是備品及吹風機

 

 

吹風機是國際牌的,備品是大江戶溫泉物語共有的品牌

 

 

牙刷及漱口杯,怪了都有漱口杯了為什麼還要免洗杯呢?難道真的是喝水用的嗎?

 

 

有浴缸喔,小小的

其實浴室都不大,因為她是溫泉飯店,很多住宿的客人都會選擇去泡湯,泡湯順便洗澡的概念啦

 

 

這個是一樓大廳,有販售處,對外營業的泡湯區也在這裡

 

 

一樓對外營業的溫泉,因為住宿客人有頂樓風呂可以使用,所以一樓這個我們就沒進去了,可是我回家後看了一下其他人的遊記,我發現裡面好像很大耶,感覺很不錯,而且還可以拍照呢!

 

 

住宿客人可以選擇自己適合的尺寸的浴衣

 

 

也有小孩子的浴衣,的確很多都是爸爸帶著小孩一起去泡湯呢

 

 

這個是手環,戴著它既可以感應,消費就不用帶錢,最後再一起繳就好,很方便

 

 

當時還是聖誕節前,這聖誕樹算是滿特別的呢

 

 

觀景台看一下夜景

 

 

這一條亮亮的走道就是往電梯的走道,電梯可以帶你去到山下,延著街道就可以到達車站呢

 

 

這邊看下去就是剛剛吃飯的地方,這個吃到飽可以翻好幾輪,真是厲害呢

 

 

拿了行李,聽了一下一樓的展演廳正在現場演出的演奏音樂,我們就提著行李上樓了,要行李才能洗澡阿

 

 

小瑜已經玩得不亦樂乎了呢

 

 

 

這是飯店的配置圖

第二天一早,真的是很早,因為八點半要開車,所以很早就下來吃飯了

 

 

 

受限於時間,不然這裡可以通往瀑布,也是一個紅葉的觀光地點,因為瀑布往返需要一點時間,我們又要很早出發,所以必須很早就用餐,我有試圖很早起來,但外面天都還是黑的,沒有帶頭燈也只能放棄了

 

 

我媽早餐吃這樣,因為是我哥幫她拿的

 

 

我的

看起來簡單多了,但我怎麼可能只拿一次呢,哈

 

 

早餐用餐的地點就是昨天用晚餐的地方,因為客人很多,一樣要排隊等著入場啦

 

 

早餐跟晚餐菜色不同,但也滿好吃的,我吃很多,哈

 

 

白天的觀景台

 

 

門口獅子

吃飽上車準備出發第二天的行程了喔,基本上我很喜歡這間飯店,當然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生啤酒的關係XD,不過可以跟家人吃個日式的自助百匯、喝喝小酒、泡泡溫泉,真的是很愜意的一件事呢,我喜歡這樣的感受和眾多人穿著浴衣這種輕鬆的感覺,有機會我想我一定會再來喔!

 

地址:

1-1 Onsencho, Minoh, Osaka Prefecture 562-0006 日本

大阪府箕面市溫泉町1-1

電話: +81 570-041-266

交通資訊:[阪急箕面線] 箕面站 ,阪急寶塚本線於石橋站可以接上[阪急箕面線],[阪急箕面線] 只有四個站,箕面站約一公里(步行3分鐘)可達箕面溫泉飯店關景台電梯

官網: https://minoh.ooedoonsen.jp/

週邊景點:明治森林箕面国定公园(箕面瀑布)

 

 

 

 

關西賞楓2018:

(零)關西賞楓2018:總集篇

(一)啟程~京都 東福寺

(二)大阪 - 箕面觀光溫泉飯店 

(三)京都 - 清水寺 

(四)京都 - 京都御苑

(五)京都 - 伏見稻荷大社

(六)京都 - 南禪寺 順正 湯豆腐 

(七)京都 - 京都格蘭王子大飯店

(八)京都 - 龍安寺

(九)京都 - 嵐山:野宮神社|觀光遊船

(十)神戶 - 北野異人館:風見雞館|六甲牧場冰淇淋

(十一)神戶 - 神戶港:Mosaic廣場

(十二)神戶 - Kobe Portopia Hotel |神戶波多比亞飯店

(十三)神戶 - 明石海峽大橋:舞子海上散步道

(十四)大阪 - 大阪城

(十五)大阪 - Sheraton Miyako Hotel Osaka‎ 大阪喜來登都酒店

連載完畢,謝謝收看!

 

 

 

覺得本文不錯的,也請按推或讚或留言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