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的時後同事剛好提到這間大鍋羊肉,超乎預期羊肉爐吃到飽只要369元,感覺好像真的是不貴,一般算份的羊肉爐好像也不便宜,吃到飽只要369元還真是讓我們想要來試試看呢,剛好有事需前往拜訪位於附近的廠商,中午時分就來用餐了

 

大鍋羊肉位於忠孝路,離夜市很近,付近也有不少美食,像我們本來還去買了杯滿有名氣的紅茶,但因為看到門口有寫禁帶外食,所以我們就把飲料留在車上了

 

 

 

門口都有貼收費的資訊,所以我們都是吃光光,也真的沒有收服務費,這樣很好,因為是自取式的,吃多少取多少,也比較不會造浪費

 

 

 

電話

我們是中午來吃的,一般好像很少中午就在吃羊肉爐,再加上現在天氣還不算很涼爽,整間店內也真的就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湯頭

偏向紅燒的口味,味道有點偏向牛肉麵XD,不是加酒跟薑的類型,剛好我喜歡這種阿

 

 

 

牆上有副春聯字還滿特別的

 

 

 

 

菜跟料是自取的

 

 

 

肉跟菜都位於這兩個冷藏櫃內,菜色不多,但畢竟是羊肉吃到飽,當然就多吃點肉了XD,其他菜阿什麼的,我就沒有看那麼重了,畢竟才369元

 

 

 

 

大骨跟豆芽

大骨不在話下,骨髓特別好吃,豌豆芽完全超乎預期,配上這個湯頭真的是好吃,雖然不好撈XD,但還是煮了好幾次,我喜歡豌豆芽呢

 

 

 

 

也是有一些火鍋料之類的

 

 

 

 

有些菜是兩邊都有,上面右邊那個是帶骨的羊肉塊,我最喜歡吃帶骨的了

 

 

 

 

調味料總類不多,只有豆乳醬根豆瓣醬,兩者也比較沒那麼濃稠,種類是少了一些,如果多一些應該會更好

 

 

 

 

下面是調味料用的塑膠小碟子

 

 

 

 

 

 

另外一個冷藏櫃是放飲料的,這裡飲料是要另外收費的,不算再吃到飽裡面,你也可以不點飲料,像我們就都沒點飲料,不過吃到最後還是會覺得應該點個飲料才對,比較不會那麼油才能吃比較多XD

 

 

 

 

開煮,也還是來點火鍋料

 

 

 

店內是採一個四人桌一個爐子的形式

 

 

 

 

也有兒童椅

 

 

 

 

 

這就是我們的位置,當天中午只有我們一組客人,老闆娘說晚上生意比較好都客滿,所以都還在備菜,而他們中午是吃手工水餃,老闆娘說有興趣也可以加點手工水餃XD

當天雖然只有午們一組客人,還是有把冷氣打開,涼涼的吃羊肉爐最好吃了XD

 

 

 

 

帶骨的羊肉塊,這個我超喜歡的,配上這個湯,我覺得好吃,吃了一大堆,當天回去一量體重多了快3.5公斤,算是真的吃很多XD

 

 

 

 

 

其他配料也都不錯,大概是因為湯頭有合我的口味,同事問我不是彰化人都比較喜歡吃溪湖類型的羊肉爐嗎? 哈,其實我比較喜歡岡山那種類型的耶

 

 

 

大骨也都下去煮,大骨旁邊也都有不少肉,但是骨頭戰的位置比較大,所以還是要自己拿捏一下

 

 

 

 

豬肉片跟羊肉片

因為當天去還在備料,羊肉片都還結冰,所以放在外面讓我們取用,一時就沒有拍了,羊肉片是比較零碎一些,沒有像豬肉片這麼完整

 

 

 

 

醬只有兩種,所以就兩種調一調,我覺得味道沒有很濃,但還好湯頭味道還滿濃的,就不會覺得很淡XD

 

 

 

 

這個肉我吃超多的,羊油的味道好香,搭配湯頭煮起來,保有羊肉香但不是羊騷味,也不會說都沒羊肉味,算是很好吃的,如果都沒有羊肉味那我吃羊肉爐幹麻

 

 

 

 

大骨

 

 

 

 

吸管除了可以吸飲料,也可以拿來...

 

 

 

 

 

拿來吸大骨,感覺營養好豐盛XD

這個大骨我們吃了好幾枝,骨髓的地方都很完整耶,是有特別處理過嗎?不過滿好吃的喔

 

 

 

 

吃了很多肉真是不好意思

 

 

 

 

還有羊肉片,是零散了一點,不過配上湯頭味道算是也不錯

為一的缺點就是我們沒點飲料,肉吃太多會比較油膩,沒有點個飲料解解油膩真是失算,我想如果配上飲料應該會吃更多XD 不過好像已經吃很多了耶XD

 

 

 

 

櫃台旁有斗大的價目表

 

 

 

 

 

老闆娘講話有自己的風格,也算親切,這個是他孫子寫的,哈

我覺得369元真的很划算,加上味道也不差,我覺得喜歡吃羊肉的朋友可以一試,反正不貴阿

 

 

 

大鍋羊肉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70-3號

電話: 04-22858895

 

 

 

 

覺得本文不錯的,也請按推或讚或留言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