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才去過石頭的草屯尊爵店,這幾天一時興起,就跑來彰化的仁愛直營店用餐了,還記得幾年前在彰化吃石頭都是在後火車站那間,什麼時候多了這家仁愛路直營店我還真是搞不清楚,不過這間仁愛路直營店我沒有吃過,這次就來吃看看味道如何吧

 

仁愛路直營店的外觀

直營店顧名思義應該就是店家直接經營,不是加盟的,直營的應該要很厲害才對吧!

 

 

 

 

 

店內的座位

當天是平日午餐,我們剛好十一點半到,是第一組客人,本以為客人很少,沒想到到十二點又多了不少桌,雖然沒有客滿,但平日中午,生意應該算是還不錯吧

 

 

 

 

 

座位

一個燒烤爐一個火鍋爐

 

 

 

 

桌面上的點菜單

 

 

 

 

 

飲料及收銀櫃臺

 

 

 

 

抬頭望向天花板,有點小裝飾

 

 

 

鍋的種類有幾種可以挑,選了海鮮鍋

 

 

 

 

還有基本的肉盤

 

 

 

 

沾醬,有點酸甜口味

 

 

 

 

開烤

 

 

 

 

同時就來開始點之後的東西了

平日午餐是439,晚餐及假日為539,439與539菜色略有差異,不過差異不大,大概差個幾樣,因為剛好前幾天假日才去吃草屯店,這次彰化直營店吃得是平日午餐,才發現有一點點差異

 

 

 

 

炸類及飯類的菜單

菜單可以參閱官網<=請點連結

 

 

 

 

飲料的部分是先叫了杯冬瓜檸檬

 

 

 

 

 

這個擺盤....

大概是點太少,所以不好擺,所以都湊一塊吧,看了食慾稍降呢,不過還好他的肉類前幾次點滋味都還不錯,烤起來也都很多汁,算是不錯

 

 

 

 

 

繼續烤

 

 

 

 

米糕

味道沒有很好,整體沒什麼味道,飯粒又軟爛,實在是不太適合我,不過前幾天在草屯店吃到就很好吃

 

 

 

 

 

竹筒飯,這味道也是很淡,看來今天所有飯類跟我都不合阿

 

 

 

 

炸蝦壽司,外圍的飯偏乾硬,也不太適合我,後來也點了幾個握壽司,飯都是一樣,感覺米心沒煮透,吃起來硬硬的,真的是不適合我

 

 

 

 

鮮蝦手卷

 

 

 

 

味道還不錯

 

 

 

 

熟食類的炸魚排,這個好吃,可惜就粉厚了一些

 

 

 

 

好像是花枝捲,味道還可以

 

 

 

鹹酥雞,味道也還可以

 

 

 

 

牛筋,還不錯

 

 

 

 

肥腸夠入味,也還不錯

 

 

 

 

花枝鮑沙拉,就是用花枝做成的假鮑魚沙拉,還可以

 

 

 

酸酸甜甜的青木瓜,還不錯,不過前幾天在草屯店吃到的更好吃

 

 

 

 

相比之前的溫泉蛋,又更不熟了,只敢點一次,哈

 

 

 

 

冷烏龍麵,味道還可以,但那天在草屯店吃到的感覺比較好吃一些

 

 

 

 

番茄梅,還不錯

 

 

 

 

冰咖啡,本身就甜甜的

 

 

 

 

再來手卷

 

 

 

 

不錯,蘆筍很細緻

 

 

 

 

 

繼續點牛肉

不過這次牛肉有幾片都感覺很老筋很多,口感不像一開始吃的那樣軟嫩,烤起來也特別黑

 

 

 

 

蝦子

 

 

 

 

最後再來個冰棒吧,可惜沒有冰淇淋

 

 

 

 

吃飽準備回公司了

彰化的仁愛直營店是後來才開的,最早彰化的石頭是在後火車站

 

 

 

 

大概是十年前,有吃過數次彰化後火車站辭修路上的石頭,在那時彰化也只有野宴可以比較,一般評價都還不錯,以他目前平日午餐的價格,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尤其近來吃的吃到飽動不動都5-600起跳到上千的都有,他午餐還在439的價位,菜色也不算太差,肉的品質還可以,所以基本上我覺得還可以接受,但這是直營店,照道理品質應該更好,可是食材跟口味我覺得都不如前兩天吃的草屯店,差距不算小,這就滿奇怪的呢

 

 

 

覺得本文不錯的,也請按推或讚或留言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