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拍生活,生活隨手拍

十二月初的時候因為下午請假看牙醫,所以趁著好天氣外出曬曬相機XD,剛好就來到了台中文創園區走走,當時看了幾個展覽,像是台灣經典五十年-好玩具特展 │2017/12/02~2018/01/02,還有沙龍學會的巡迴展以及某某學校的畢業展,不過我只拍了好玩具展,其他展就沒有多做紀錄,一來是有著作權問題,二來是有時候畫作或是藝術品,我會比較喜歡用眼睛觀看就足夠

 

台中文創園區的歷史應該是不用多說,之前也寫過很多次了,原為舊台中酒廠,歷經多年來的演進,建築物部段的翻新利用,除了戶外展區,也已經可以同時有多組室內展覽同時展示

 

 

 

這個是我以前沒有見過的地方,不知是什麼時候多出來的,挑高的金屬建物,從外觀看建築很龐大很雄偉,底部看是挑高的,是也很寬闊,空間之於之後展覽,應該是可以做出很多不同的變化

 

 

 

 

舊的機械設備成了很好的裝置藝術

 

 

 

 

畢竟是文創園區,怎麼可以沒有設計商品的販售呢,有幾個小區域都有各品牌王創商品的展覽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在自己去找找

 

 

 

雖說是舊酒廠,但裡面也有台灣菸酒公司的販售點,我記得以前好像不是在裡面的樣子

 

 

 

 

二樓有VR體驗,部過這次帶小孩子來有推車我就沒上去了

 

 

 

台灣菸酒公司的文創商品販售處,我女兒開心的呢,她應該是覺得要買東西應該又有東西可以吃了吧

 

 

 

 

偷看一下媽媽去買了什麼

後面是TTL設立的展示,不過拍起來還不錯滿特別的

 

 

 

 

買了玄米菓,前陣子還滿熱門的,這個會辣,小孩子應該就比較不適合啦,只能拿著拍拍照XD

 

 

 

 

當然久的展示是一定要的啦,所以就在裡面逛逛,順便看一下有哪些產品

 

 

 

[台中]台中文創產業園區 │台灣經典五十年-好玩具特展 │2017/12/02~2018/01/02

發文的今天,免費的好玩具特展已經結束啦,不過還有其他很熱門的展覽陸續在開始,免費的有12/22-2/20的[穿越古今]2017考古新發現特展,收費的展覽有很夯的粉紅豬小妹互動展,是12/30-4/1,有興趣的再去官網看一下喔,好像小朋友都很喜歡佩佩豬,可以我女兒年紀還不夠,還是要再大一點再來會比較好玩

 

 

 

 

雅堂館,很有歷史感德的外觀

突然發現16-35 II這鏡頭,可能因為保護鏡的關係,周邊畫質掉得好快

 

 

 

當天有沙龍展,不過PO文的今天展覽已經結束了

 

 

 

 

那天也正好遇到大門進來的雨傘裝置藝術正在調整

 

 

 

 

好天氣穿過傘面,呈現的顏色還滿漂亮的

 

 

 

 

保全也來關心一下

 

 

 

 

另一邊則剛好有團體的導覽

 

 

 

 

我老婆在一旁的餐館裡挑書,而我因為小孩哭鬧就帶出來逛逛,就剛好坐在傘下,午後的太陽太舒服了,我女兒就在溫暖的陽光下睡著了

 

 

 

 

 

餐館就叫做食趣所,因為裡面很多人在用餐我就沒有拍了,不過可以看出來感覺很不錯,還有漢堡飲料等看起來還滿美味的食物,而當天剛好還有不知道哪間出版社的叢書打折販售的活動,可惜我女兒因為想睡覺在哭鬧,所以只好帶出來了,留我老婆在裡面挑書了

 

 

 

 

招牌也有趣

其實文創園區裡也有幾間不錯的餐館咖啡館,改天有機會再來一一介紹

 

 

 

 

 

聖誕節前聖誕紅多添些喜氣

 

 

 

 

溫暖的陽光就是很舒服

 

 

 

 

 

台中文創園區其實推車也很方便

 

 

 

加上展覽多樣空間又大,所以來訪的人可是連平日時分都很多,我之前幾次想來都因為停車場滿了而放棄,可見假日時的人潮應該都很驚人

 

 

 

 

睡得很熟呢

 

 

 

一旁的樹

 

 

 

 

 

很淺的景深XD

 

 

 

 

一旁的樹

 

 

 

 

一邊的植物

 

 

 

 

 

還有化糞池的鐵蓋,因為剛好在廁所邊等人,所以這幾張都在在廁所旁邊拍的啦

 

 

 

 

 

 

樹都整理得不錯呢

 

 

 

 

樹上結滿了果實

 

 

 

 

繼續睡

 

 

 

 

換個位置繼續拍,哈

 

 

 

 

這算是有名的地標了吧,每個彩繪都很特別喔

 

 

 

 

一整排的水塔還五顏六色的,滿有趣的

 

 

 

 

這是方舟咖啡廚房,好像也很不錯,有機會再來看看囉

後來因為時間因素,我們換完尿布就取車回家了,有些地點跟有些商品展示都沒有拍照,我看了一下覺得都很適合逛逛和拍照,不過因為要顧小孩都只能很快速地拿了相機起來拍一下,所以這次不止是構圖隨興了點,照片拍得也不多啦,就生活紀錄,隨興就好啦,哈!!

 

 

台中文創園區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延伸閱讀:

[台中]舊台中酒廠

 

 

覺得本文不錯的,也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