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以為我寫過這間麻糬觀光工廠,再加上這間觀光工廠實在很熱門,所以分享的文章也不少,所以除了第一次來有拍之外,後來每次來都沒有拍照XD

這次剛好和家人要去中興新村逛逛,看一下時間安排就想想說順路來這裡買點麻糬,也因好久沒來順便來看看有什麼改變,在查地址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沒有寫過,怪了,那我之前照片拍一拍是都跑到哪去了呢,哈哈,那這次就來拍照並記錄一下家人吧!

 

麻糬主題館的大型公仔娃娃,都滿可愛的呢

 

 

 

台灣麻糬主題館屬於家會香食品,2011年觀光工廠開放參觀,記得當時過年來,真的是人山人海的,來的當天雖然也是假日,不過可能剛好是午餐的用餐時間,所以感覺沒什麼人

 

 

 

跟大多數的觀光工廠一樣,停車場就在工廠裡,記得那時正熱門,車子根本都停不下,連後面工業區馬路的小圓環也都停滿車,現在感覺遊客沒那麼多,不過要離去的時候,倒是來了幾輛遊覽車!!

 

 

 

天氣還不錯,有太陽就覺得溫暖

 

 


 

麻糬觀光工廠設定有一系列的公仔玩偶,從戶外就開始一路延伸到賣場裡

 

 

 

大門,進去後就有一些展售的東西,主要參觀的位置是在二樓

 

 

 

嬰兒推車或是較不方便的老人家可走另一邊搭電梯上樓

 

 

 

人氣觀光工廠

之前參觀了不少觀光工廠,印象中之前是他的生意特別好沒有錯,現在就不知道了

 

 

 

電梯口上來就有一些擺飾

 

 

 

有個戶外空間

 

 

 

介紹以看板為主搭配這些可愛的公仔玩偶

 

 

 

麻糬的由來

 

 

這是企業的由來

 

 

 

 

展區不大,但是燈光點下去就覺得很精美

 

 

 

 

小玻璃櫃,小巧精美

 

 

 

 

公仔玩偶真的是不少,這走道讓不大的空間多了點延伸感

 

 

 

整個生產過程都是以看板介紹為主,但過這裝潢有用心,配色都配得很好看

 

 

 

加上燈條對比就更強烈一些

 

 

 

可以翻轉的看版介紹

 

 

 

銷售的區域介紹

 

 

 

 

參觀的區域不大,之後就是銷售區域了

 

 

 

銷售區也有一些擺飾,像是一整系列的大型公仔娃娃

 

 

 

鐵線作的公主馬車

 

 

 

以前來人都很多,這次沒什麼人還真不習慣XD

 

 

 

 

除了麻糬相關產品之外,也有賣一些不同類型的甜點,像是一旁有蛋糕有馬卡龍,這個是甜甜圈及冰淇淋

 

 

 

麻糬觀光工廠有設定不同的站別可以收集

 

 

 

最近正在研究冰淇淋,當然也要買來試試

 

 

 

冰淇淋有不同的搭配

 

 

 

 

挖起來感覺很鬆軟呢

 

 

 

櫃子裡的甜甜圈

 

 

 

甜甜圈也有套餐組合

 

 

 

最後就買了這些

 

 

 

銷售的產品都有提供試吃

 

 

 

 

來去結帳

 

 

 

買了不少,不過沒有很多錢,因為價錢都不貴阿

 

 

 

 

坐在戶外空間吃冰淇淋

冰淇淋選的兩種口味口感及味道都不錯,甜甜圈就稍嫌油膩一些

 

 

 

吃完又繼續看看,一開始沒看到的鹹麻薯

 

 

 

裝置的很像早期的柑仔店

 

 

 

 

後來又買了艾草麻糬,艾草麻糬很好吃喔

 

 

 

所以這裡其實是第二站,是我們先逛到後面去的XD

 

 

 

我很喜歡這個艾草鹹麻糬,尤其裡面除了豬肉還有蝦米以及土豆的香氣,不會過鹹過甜,我喜歡

 

 

 

麻糬用的材料介紹展示

 

 

 

旁邊就是DIY教室,當天有不少人就是專程來做DIY的,看起來很有趣,我想等我女兒再大一點我再帶她來DIY一下

 

 

回到門口了,下一站就朝中興新村前進吧!!

 

 

 

 

 

 

 

 

覺得本文不錯的,也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