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初的時候,剛好又到草悟道附近逛逛,當時正舉辦著爵士音樂節以及美食節,美食節雖然看起來很吸引人,但是都要排隊,下雨又有點悶,所以就轉而來到公益路上用餐,山東餃子牛肉麵館算是老店了,不過一直沒機會來用餐,久遠前曾有兩次要來用餐,結果人好多沒位子,最後是跑到對面吃吉野家和福勝亭,屬性差距很大XD

 

這次人還是很多阿,不過因為早了一點來,所以二樓還有位子

 

 

招牌

特殊自體的招牌其時倒也是滿吸引人目光的,遠遠的就能認出來

 

 

 

騎樓上也有餐點的介紹

 

 

 

來的時候一樓還是滿的,不過二樓還有位子,拿了點菜單就來到二樓就坐,其實沒多久位子又全滿了

 

 

 

點菜單,勾完拿到樓下,當天是吃完才結帳即可,兩個人而已,點了幾樣就不點小菜了

 

 

 

北方餛飩麵

 

 

 

味道跟口感都還算不錯,湯頭還滿好喝的

 

 

 

餛飩口味也算還不錯

 

 

 

雖然沒有很多科,但是大小還算不錯,內餡大多是肉為主,算是滿扎實的,調味屬於較清淡的類型

 

 

 

眷村牛肉燴餅

一般像這種類型的商店,我大多是牛肉捲餅+小米粥,不過因為當天流了不少汗,所以想換換口味,就在炒餅和燴餅中間考量,最後選擇了煮成湯的燴餅

 

 

 

吸滿了湯汁的餅皮,口感還不錯耶,看來下次應該要在來是是捲餅的才是

 

 

 

牛肉湯頭好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好久沒吃牛肉了,感覺牛肉的口感和味道都相當不錯呢

 

 

 

北方鍋貼

 

 

 

餡料也是飽滿,內餡口感跟味道都跟餛飩很像,味道也是屬於較清淡型的,咬第一口覺得是平淡了些,多吃幾口發現有淡淡的香氣,若覺得味道不夠一旁都有沾醬可以自行取用,不過這個鹹淡我剛好適合阿XD

 

 

 

以前同類型的店家,我大多是吃捲餅配小米粥,這次改吃鍋貼配小米粥,也是不錯,不過感覺還是捲餅最適合阿

 

 

 

或許是因為我一向小米粥都習慣吃原味,所以感覺焦味似乎明顯了些,不然應該要有更好的表現才是

基本上最推的還是牛肉,不管湯或是肉都有一定水準,其他也不是不好,只是不像牛肉麵這麼突出引人注目,而且基本上他算是老店,相信很多朋友應該都有吃過了,是否喜歡大家心裡大概都有一把尺,也不需我廢言太多XD,哈,當然如果沒吃過的朋友,建議可以從牛肉麵開始試試,畢竟吃東西太主觀了,還是應該以自己的感覺為主阿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96號

電話:04-23215955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