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剛貼過始源勇者王的開箱,緊接著就輪到新生勇者王~我王戰牙了,其實我王戰牙是正常電視版裡第二季登場的新一代勇者王,而始原勇者王澤是登場於劇場版,而且兩隻於劇場版中是有相遇的,所以有經典的握手畫面,不過SR超合金出的順序是先出始源勇者王,再出這一隻新生勇者王~我王戰牙

 

外盒,跟其他SR超合金一樣,印刷一樣精美

與勇者王不同的是,因為中間的機械獅子加里安Galeon已經跟隨小護走了,所以後來研發了核心戰機與恢復肉身進化成超進化人的獅子王凱展開融和,最終可以與我王隱形轟炸機三代、子彈列車二代、鑽地車二代融合成為我王戰牙

 

 

 

盒子上面那段一樣有精美的圖案印刷

 

 

側面

 

 

背面,包含了精典招式,以及與始源勇者王握手的經典畫面,當然裡面是有配件可以這樣做的

 

 

 

打開箱子,一樣是用泡殼裝載

 

 

 

說明書

 

 

 

打開泡殼, 可以發現配件也不少

 

 

 

 

 

裝上背後的轟炸機

 

 

 

轟炸機的側面可以翻開

 

 

 

從背面看

 

 

 

旁邊可替換成綠色的配件

 

 

 

頭上飾物也有兩種形式,一種是軟質的,一種是硬質的

 

 

 

鑽頭也以兩種可以替換,是設定可以呈現出出使出不同招式時的感覺

 

 

 

重量滿沉的,因為腳步還滿重的,所以基本上可以戰得很穩,跟始源勇者王一樣,銳利處不少,不建議兒童把玩阿

 

 

 

 

這是另外準備的支架

 

 

 

有附配件可以連接魂STAGE ACT 5,雖然可以撐住,不過本體實在是太重了,好像撐不太住只能站著了,哈哈

 

 

 

 

裝上幻象環零件

 

 

 

防護之牆,面積不小,但是材質普通,質感略差

 

 

 

大絕招一定要來一下的

 

 

 

天堂地獄破重現,好像應該用軟體加個特效才對,哈

 

 

 

多解,多解,多解歹灣的觀眾朋咬!

其實可動性不差喔,不過裝上背後的隱形戰機後會有受阻,拿掉後可動的幅度還真大 

 

 

 

天神梗再來一次

 

 

 

 

就算是很威的姿勢,還是沒有辦法像鋼彈或是超魔神一樣的霸氣外露阿,阿斯~~ 

 

 

 

延伸閱讀:

SR超合金開箱

[玩具]bandai SR合金 - 始源勇者王 開箱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