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剛好全家人一起到台中用餐,因為沒有特別想去哪家店也沒有什麼口袋名單,所以就由目前身為台中人的哥哥建議下來到了這位於存中街的AD義大利餐廳 

 

夜晚的ad義大利麵餐廳

 

 

 

 AD義大利餐館位於西區的存中街上,正是由美術館往西延伸的綠園道上,這幾條貫穿市區的綠園道,讓原本繁忙的市區,也多了分悠閒之感,而多周遭特色餐廳也頗多,加上附近設有收費停車場,是個很方便用餐的好地方

 

 

 

 門上的招牌

 

 

 

門前鈴鐺

 

 

 

 

有庭院的用餐環境,與周遭的餐廳不同,AD是間以老住宅翻修而成,基本上大量的維持了原來的格局和景觀

 

 

 

 二樓也有用餐空間,不過當天並沒有上樓去拍照,不過回來後找了格友的食記,發現二樓的配色比樓下的樸直風明亮了一點點,或許下次有機匯到二樓用餐時再拍照了

 

 

 

 戶外用餐空間

 

 

門口旁的小裝飾

 

 

 

室內也可經由大片的玻璃獲得採光以及綠意

 

 

 

 餐具,很隨性的放置在編織籃中,倒是有幾分居家隨性用餐的感覺

 

 

 

水杯

 

 

 

除了多人份的家庭套餐搭配外,大部分的人應該都還是以套餐點選為主吧,可以看出可以選擇醬汁的種類,義大利麵也可以選擇要的是哪一種麵喔

 

 

 

煮菜,可以選擇單人套餐搭配

 

 

 

除了單人套餐之外,其實其他的麵食、焗烤、燉飯都可以搭配選擇套餐, 麵食可以選擇奶油、番茄、蘿勒和咖哩等不同口味的醬料,麵條有細麵、水管麵、寬麵可以選擇

 

 

 

有三種套餐的搭配方式,分別是39元、59元、99元三種方式

 

 

 

難得的全家人一起用餐 

 

 

 

義式鮪魚沙拉

沙拉有兩種可以選擇,分別是義式鮪魚和泰式蝦沙拉,這個鮪魚沙拉,與一般想像中的鮪魚口味和顏色都不同,原來是有特別調味過了,味道不錯,蔬菜也很鮮甜

 

 

 

 泰式蝦沙拉,與義式鮪魚沙拉口味各異,不過也都算是滿有特色的

 

 

 

 所有的套餐都選擇一樣的:手工麵包搭蘿勒醬,麵包口感還好,不會過軟算是有嚼勁,沾上蘿勒醬還算不錯,相片中的是三人份,其實份量還不少

 

 

 

今日湯,有點像是蔬菜燉湯,味道普通沒有太多印象,記得都是蔬菜的甜味

 

 

 

在主餐上來前,另外加點的雞米花以及洋蔥圈也先上桌了,味道還不錯,沾上了很像市售黃芥末醬的口感味道也不差,不過吃了餐前麵包以及炸物都快要飽了我!

 

 

 

兩位小朋友突然喜歡上蔬菜,都點了這蘿勒鮮蔬燉飯,雖然大多是蔬菜,但我覺得啪配燉飯的口感真的是滿搭的,算是滿好吃的耶,下次也要來點燉飯

 

 

 

 

媽媽點了野蔬鮭魚搭配細麵及青醬,不過鮭魚是煙燻的,少吃外食的媽媽說這鮭魚的口感她還真不習慣,最後大概一半都進了我的肚子了,這鮭魚肉其實很好吃阿

 

 

 

番茄鮮蝦蘑菇燉飯,其實味道並不像外觀上看到的這樣濃郁,味道反而感覺比較清淡一點,不過還是很夠味啦

 

 

 

一樣是野蔬鮭魚搭配青醬,不過麵條選的是水管麵,口感果然很有咬勁

 

 

 

 

根菜類海鮮,滿滿的配料,不過這個我好像忘記吃看看了,不過一樣是青醬味道應該是差不多吧

 

 

 

 

我點的炙燒墨魚,嘿嘿的一盤,加上一隻墨魚

 

 

 

 墨魚麵的醬汁味道很濃郁,濃郁到其他人都不太能接受,但是我覺得吃起來超過癮的,加上整隻的墨魚,吃起來會飽阿

 

 

 

這應該是海鮮披薩,一開始怕人多吃不夠,所以除了套餐之外又加底了兩個披薩和一兩樣炸物,其時光是套餐份量就滿足夠的了,不過這披薩真的好吃,薄脆的外皮搭上滿滿的起司,會讓人忽略已經凸起的肚皮一樣大口咬下吞下

 

 

 

跟披薩合照一張

媽媽說他不喜歡這種薄的外皮,她比較喜歡類似拿坡里賣的披薩的外皮,那比較有要到麵粉的感覺,哈,我就沒有特殊偏好了,各有不同口感味道和特色嘛!

 

 

 

 另外點的一個牛肉披薩,因為太飽了,所以只能外帶了,不過自殂上次看過母牛追著車子跑的影片後,我就已經減少吃牛肉的機會了,所以味道如何我也不知道,不過以這一樣酥脆的外皮加上番茄醬以及起司調味,味道應該不錯吧

 

 

 

 

 甜點有三種可以選,這是布丁

 

 

 

冰淇淋

 

 

 

感覺好像選冰淇淋比較划算,哈

 

 

 

 我選了蛋糕,味道普通,沒有特殊的印象

 

 

 

用餐完畢也超過一般晚餐的時間了,原本滿座的座位也開始有些空位跑出來了,不過陸陸續續還是有客人會進來,看來都會區的用餐時間其實range其實都滿寬的啦,店內還頗有居家餐館的感覺

 

 

 

 吃飽外面在拍一張,沿著整排的阿伯勒綠園道散步回停車場取車,總和來說,味道還不錯,價錢也不貴,或許有機會還會在來吧,哈

 

 

AD義大利餐廳  <-fb點我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3號
電話:04-23763124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