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08年買了小OPEN之後,發現摺疊車真的很方便,偶而騎去公司上班,但後來因為公司原有的室內車庫拆掉了,只剩戶外的,怕危險就不太敢騎去上班了,只剩以接駁運輸移動為主,像是有時候車子停的遠了,就改騎車去換車,摺疊車折一折就直接放在後行李箱,也很方便,不過就只剩以接駁運輸移動為主了,很少騎出去旅遊阿!


去年打算把小OPEN稍作整理,並且再多買一台他牌的摺疊車,這樣可以四輪搭載二輪的方式,一次載著兩台小折,可能不是專程去騎車,比較偏向在旅行中,包含了騎腳踏車的這個行程,不過後來因為某些原因,就中斷了。小OPEN其實對我來說滿夠用的,雖然只有八段變速,加上滿重的車身,還是能夠輕鬆的上到八卦山,所以作為旅行中的用車,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可是我一直以來對於他那個咖啡色的座墊和握把一直很有意見,這個意見單純是來自外觀,覺得要做成復古的模式,一定要來個真皮座墊的阿,所以繼前年更換手把之後,去年就把椅子換一換,感覺果然不一樣,雖然只有去騎了幾趟八卦山,還沒有真正去旅遊過,還是先分享這張椅子好了,其他的等改好之後再來分享,下一步大概是輪圈吧XD

外盒

要稱讚一下這位網路賣家,包裝得很好,連盒子都維持的很完整

 

 

還附有報紙(無誤)

 

 

不過是Brooks的報紙,可能是類似DM之類的吧,但是外文跟我完全無緣阿:p

 

打開盒子

復古的牛皮色很有質感阿

 

 

 

說明書以及座墊

座墊是綁在吊卡上的,旁邊還綁著調整工具

 

 

吊卡背後,還附有一封信XD

 

 

感覺皮很堅硬,不過真的很堅硬,一開始做可能會不習慣,但是坐久了就會很吻合臀型,還會覺得很好坐喔!

 

 

銘牌也很有質感

 

 

有調整鬆緊的機制,感覺皮鬆了可以把它繃緊

 

 

屁股來一張

 

 

裝在小OPEN上,整體感覺還不錯,有接近我要的感覺,現在就差輪圈了XD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