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月底,週日與哥哥相約一起帶爸爸媽媽到台中用餐

很久沒有吃自助式吃到飽的餐點,我和爸媽都是第一次來福華,我哥來了比較多次,台中飯店的自助式吃到飽,他幾乎都吃過了吧,他說他還是比較喜歡福華的菜色,所以最後就決定來這裡用午餐了

 

一旁靠近馬路邊的座位,拍起來還滿有質感的

 

 

 福華裡面共有四間餐廳,2F的美樂琪是自助式的,另外還有1F的豪吧是以甜點及麵包咖啡為主,3F江南春是江浙菜、16F海華樓則是粵式中式料理

 

 

未免圖片太多,加上手震,所以把圖片合併了

上方兩張圖都是飲料區,有數台咖啡機以及一些飲料

下方則是甜點和水果,不過甜點只有拍到小西點的部份,其他還有提供一些大塊的蛋糕,我覺得他的西點滿好吃的喔!

 

 

 

左上圖是生魚片區,有各式生魚片,不過大家很聰明都專攻鮭魚,所以鮭魚常常被拿光光,很多常來的客人都會督促他們趕快把鮭魚補出來XD 除了生魚片還有一些花壽司、手捲、日式涼麵等的東西,都還好滿普通的,我只對生魚片有興趣XD

右上圖的是現煮海鮮湯,不過配料都已經配好了,現煮現拿,沒辦法自己挑,有些客人會跟他說湯要少一點,大概這樣才有容量多喝個幾碗吧!

左下圖就是一般的熟食區,東西還算滿精緻的,我還滿喜歡當天吃到的魚肉卷跟焗烤生蠔

右下圖是沙拉和一些冷盤海鮮料理,這冷盤海鮮料理還不錯,我還滿喜歡吃甜甜的蝦子

 

 

 

一些熟食區,我就不一一介紹了,不過大致來說用料算還不錯,也吃不太出有像外面店家會加一堆有的沒的人工甘味劑,值得一提的是炒飯,我覺得他的炒飯炒得很鬆軟好吃,還有義大利冷麵,麵條軟硬適中有充分展現出義大利麵會彈牙的特性,調味也很好

右下圖是現切的肩排及火雞,肩排想不出形容詞我也能以好吃形容XD 前方還有限煮的擔仔麵,吃的人不多,大家都把胃部空間留給較高檔的餐吧,旁邊還有一區燒烤區,大家拿得也不踴躍XD

 

 

 剛剛提到的海鮮湯,每一碗都是一樣的,有小鮑魚、淡菜、蝦仁還有一片魚肉,湯頭還滿好喝的,滿甘甜的

 

 

 

 本來想特寫一下小鮑魚的,可是當天相機忘記設定有改過,iso調太低了,就算是大光圈還是一樣手震了XD

 

 

 

 酥皮濃湯,有鹵素燈保溫加熱

 

 

一開始並不想拿酥皮濃湯的,不是怕會太飽,而是不喜歡一般濃湯粉做出來的濃湯,結果後來看到我爸拿了一個,把酥皮壓進湯後,那濃湯的顏色跟濃湯粉做出來的就有很大的不一樣,少了濃厚的奶油味,反而帶有一點蔬果的甜味

 

 

 

福華美樂琪的用餐空間其實不算大,可容納的人數也不多,不過我們在11點半開始用餐之前到,門口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大概是大家都想搶第一批吧XD 圖中還有空位,但大都是預定的,因為沒多久就滿了,假日還是最適合大吃大喝的啦(誤)

 

 

就從生魚片和壽司揭開序幕吧!

這生魚片退冰算是滿完全的,不會吃到硬硬的口感,但是也還有維持一定的低溫來保持肉類的新鮮

 

 

再來一盤

這種自助式吃到飽一定要多拿幾盤的啦!

 

 

肩排真的很好吃,不加醬單吃也很好吃,不過最近肉吃得少,只有拿了幾片而已

 

 

 

 

 

 手捲是在生魚片和壽司那個區域,現點現做

 

 

忘了,好像是洋蔥濃湯

這個濃湯不錯,不是用濃湯粉做的,蔬果的甜味很明顯,而且粉加得不多

 

 

 

甜點

感覺甜點都滿好吃的,是因為我生肖屬螞蟻嘛?

 

 

 

再來杯咖啡就從午餐變成優雅的下午茶了XD

 

 

 全自動的機器直接沖出拿鐵

 

 

莫凡彼的冰淇淋

美樂琪裡面有兩台放冰淇淋的冰櫃,裡面各是莫凡彼以及明治的冰淇淋,其實吃起來莫凡彼也沒有贏太多,但是大家還是去挖莫凡彼的比較多,多到要排隊了,我是都ok,但是我也兩個都吃了,哈,反正越綿密的冰淇淋,乳脂的比例就越高,就是鮮奶油比率會越高,越好吃就越不健康啦! 

 

 

價目表

這一餐吃的真飽,回去後晚餐都吃不下了,個人覺得,雖然用料還不錯,但是菜色其實並沒有很多樣,如果可以在多一點就更好了,當然價位可以在低一點就更好了,哈

前幾天跟同事討論,才發現好像男性對福華美樂琪的評價普遍高於女性,不知原因為何,是菜色嘛?還是價錢呢? 不過其實也可能是抽樣數不足,這可能不能當做普遍狀況來看啦!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29號2樓
電話:04-24631616 #2201、220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