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風格差異這麼大的兩家店要放在一起寫呢?因為篇幅太少兩家店離得很近阿,所以就一起點來吃了,其實在吃完了集品蝦仁飯,走回停機車處,此時原來分開行動的幾位也剛好一起會合了,同行夥伴裡的唯一台南人小番帶我們來吃疆串燒烤肉專賣店

位置剛好被安排坐在原來清新在賣飲料的店面,就是介於阿龍香腸熟肉和疆串燒烤肉專賣店兩間店的中間,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和SAM就先到隔壁的阿龍香腸熟肉點些來吃看看 

 點餐中

阿龍香腸熟肉也是很有名的店家,尤其他家的肉燥飯很有名,不過很可惜的是點的時候,肉燥飯已經賣完了,所以我們就只有點一些黑白切

 

 

 阿龍因為生意很好,所以不管什麼時候客人都很多,肉類、海鮮這些也都疊得高高的,今天因為時間已經稍晚了,檯面上的東西幾乎都快賣光光了

 

 

 手腳俐落阿,雖然已經較晚了,還是不斷的有人前來外帶

 

 

沒有點很多

這一盤是蘿蔔、茄子、腸子、鯊魚煙、魚卵

 

這盤有蝦卷、牛肉、花枝

這樣兩盤總共200元,我覺得還算滿實在的

整體而言我覺得味道和口感都還不錯,尤其是在吃完蝦仁飯已經有點飽的狀態之下,還可以覺得不錯,那大概就真的不是太差

 

 

PHOTO BY Chris Eva

鳥頭借我的相機去玩,體驗一下16-35的魅力,看到阿信正吃著蝦仁飯,亨利剛好去買小西腳青草茶,幾乎把附近的美食都包了,只差對面的阿鳳浮水魚羹沒有吃到,就列為下次的目標好了!

對了,啤酒是點疆串燒的,吃燒烤就是要配咪露才對味阿!

 

沒有拍到疆串燒的外觀,但是可以從照片裡看到,我身後的那間燒烤店就是疆串燒,疆串燒是間名店,也是當地人小番推薦的一間燒烤專賣店,從來到離開,一直維持客人滿滿的狀態,空位是剛好客人離開了,不過一下子又填滿了,所以說台南不是只有傳統美食好吃,還有一些特色店家也是很受歡迎的

 

 

PHOTO BY GOOGLE MAP實景 XD

怕各位不了解,所以特地抓一下孤狗的實景照片,還很剛好兩間都有入鏡

 

 

五花肉所搭配的生菜,可以用生菜夾著五花肉吃,這味道真的是不錯

不過因為沒有看到菜單,我也不是很肯定名字對不對,但是以吃到的口感來說應該相差不會太多

 

 

 大概就是這樣用的,我不是很確定這是幾人份,不過份量真的是滿多的

 

 

很多種的烤肉串,拍一張來當代表

有一般的也有新疆孜然口味的,大致來說肉烤得很洽當,口感軟嫩,味道也很不錯,值得搭配啤酒多來個幾串的,有新疆孜然口味的烤肉,看來疆串燒的這個「疆」字,指的應該就是新疆囉?

 

 

比較特別的是左邊金色的是松坂起士,咬一口就會有濃濃的起士流出,我覺得真是超好吃的啦!

環島第一天的晚餐就在集品蝦仁飯以及阿龍香腸熟肉和疆串燒烤肉專賣店裡解決了,每一樣都很好吃,台南真是好地方阿!(無誤)

 

  

阿龍香腸熟肉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34號


疆串燒烤肉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26.28號
電話:06-2260826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