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的懷舊小旅行還沒更新完,就先跳來寫一下11月底的希拉餐廳,其實很少機會在員林地區吃飯,尤其彰化-員林只比彰化-台中近了一點點,所以之前大多還是往台中跑的機會較高,而員林地區除了有很多在地好吃的傳統美食之外,還有很多很有特色的餐廳,以及知名的餐廳,整個感覺就是比彰化熱鬧,因為如之前談到過的,員林因為為南彰化的轉運中心,加上熱鬧地區很集中,整個就是感覺很熱鬧!不過近來彰化市倒是開始有滿多店家新開業,也是很有期待性的。

這次因為朋友要暫時離開現職休息一下,所以一大夥人就一起約在希拉餐廳用餐,我剛好有機會跟到,身為一個偽美食部落客,當然是要大拍特拍的,哈! 

 希拉餐廳的二樓,也分不清這是什麼風格,像鄉村也像美式,可以把它簡稱為美式鄉村嗎,哈,不過不管什麼風格都好,這裡的二樓有一種居家的輕鬆感覺

  

 

希拉餐廳位於林森路上,就在我的母校崇實高工的後方,要找到並不算太難!只是很不巧剛好手震,外觀照就只有這張能看阿(泣)

希拉餐廳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林森路336號

電話:04-8372406
FB:希拉餐廳| Facebook
有早餐及簡餐,菜單不定期更新,可以參考FB喔!

  

 

 比較少見的是二樓也有個吧台,不過如果從二樓可以當做包場的聚會場地來看,有個吧台也是很合理的

  

 

 有著一台大台電視

旁邊有說明,如果25人以上的團體聚餐可以選擇自助餐的形式

 

 

 陳列的紅白酒

這酒用簡單的木架陳列起來就感覺滿有質感的,改天自己也來做一個好了,哈

 

  

強上的掛飾:地圖形式的各國時鐘

 

 

 當然一定會有台灣的

 

 

另一側有看起來很像IKEA架子的小型書報櫃

比較可惜的是擺飾沒有一致性也感覺較為凌亂

 

 

這個絕對的擺飾配上柔和的背光我倒是滿喜歡的XD 

 

 

唐寧的茶,是範售還是展示其實我也看不出來

 

 

 乾燥風格的盆栽擺飾

 

 

 用餐空間,桌子可隨意搭配很有機動性,很適合家庭或是好友聚餐

 

 

 水杯及餐桌紙

 

 

 另一邊的四人木桌,看起來也不錯,改天家裡也來擺一張

 

 

 當擺飾,併桌時又可以當區隔的小盆栽

 

 

 MENU

 

 

 全部的餐點都在一頁上,好玩的是每樣東西前面都有一個編號,點餐時記編號就可以了 哈

 

  

 套餐搭配一杯飲料,我選了熱咖啡,每天都跟咖啡為伍,習慣後不喝咖啡會覺得怪怪的,哈哈

 

 

朋友點的花茶

 

 

粉紅鮮蝦蛤蠣 NT:225

據朋友敘述 這粉紅醬汁味道其實很像白醬和紅醬的合體,味道不錯但也很獨特 

餐包附在義大利麵的餐盤上,也算是滿特殊的裝盤法阿!

 

 

 

 茄鮮鮮蝦干貝 NT:235

因為換餐包,所以餐包是另外附上的

 

 

我點的番茄培根鮮蝦 NT:235

蝦子數量還不少,紅醬味道還不錯,不會過鹹,麵條咬勁也還不錯呢!

 

 

 

 特級橄欖油白酒蛤蠣 nt:165

 

 

西班牙海鮮燉飯 nt:235

偷吃了一口,味道還不錯,但是有超出我對海鮮燉飯的印象,因為這個湯汁收得很乾,跟一般燉飯感覺不同,不過也因為收乾,乾硬的鍋粑比較多,我最喜歡吃鍋粑了,權衡之下,這樣完全是加分阿XD

 

 

 來個特寫

 

 

 法式烤布蕾

因為這裡沒有套餐可以選,所有甜點或是濃湯都是加購的,這樣也好,就直接選用喜歡的來吃就好

 

 

提拉米蘇

這是我看過最特殊的版盤方式了,叉子是直接插在蛋糕側面,這樣,老實說還滿難看的阿!!!

 

 

 二樓廁所

 

 

 不說是廁所大概也看不出來吧!

 

 

 一樓吧台

因為我們一群人邊用餐邊聊天,時間比較晚了些,回到一樓客人也幾乎都差不多都離開了

 

 

 我覺得滿漂亮的燈飾,很簡單,很古樸

 

 

 聖誕擺飾,去的時候是十一月底,文章拖到現在才更新,聖誕節都過了!

 

 

 樓下座位

 

基本上我覺得希拉拉廳是家很適合團體朋友一起吃東西間喇賽的餐廳,食物價位中等,味道還可以,是家可以一試的餐廳!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