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更新2013年夏季的墾丁行程,這是最後一個行程了,因為此行只有兩天的時間,加上墾丁距離中部也不是很近,所以能夠逛的時間有限,所以可以逛的地點也不多!

天氣真的是很炎熱,捨棄原先計畫的籠仔埔草原,車子離開風吹沙後,順著公路,我們來到了滿州,走走吊橋再吃個午餐,不想再正中午還下到完全無遮蔽的海邊,尤其當時還是整夏天最酷熱的時後呢,沒有思考就直接往旭海草原出發了XD

 

 椰子樹就很有熱帶風情阿!

 

 

 滿州的港口吊橋是要收清潔費的

 

 

 橫越溪流出海口的滿州港口吊橋,站在橋上景致還算遼闊

 

 

 算是滿州當地的一個地標

 

 

一旁的衝浪店兼賣冰沙,這麼熱的天氣相信生意一定不錯阿!

 

 

 

 我們則跑到隔壁去吃午餐

 

 

 雖然只是一般的餐飲店,不過味道還算可以,填飽肚子一定沒問題的!

 

 

 

 前往旭海的路上,會路過可以飆沙的沙漠,遠遠拍一張就好

 

 

旭海草原路口,這是由停車場往上拍

 

 

 

 這建物其實還滿漂亮的,圖騰搭配這藍天,感覺還不錯

 

 

 

 其實這是旭海草原的旅遊資訊站,提供了歷史嚴格已及人文地理等相關知識

 

 

 

 一旁觀景台,台下有小攤販

 

 

 

 太陽真的是超大的,位於中午十分,海風也不明顯,真的是暴熱阿!

 

 

 不過天氣好看海景真的是很漂亮,遠方海面上還有雲的倒影呢!

 

 

 

 藍天、白雲、草原

 

 

 

 旭海草原設置有步道可供遊客行走,若一般晨昏時分,漫步其中想必是很浪漫的一件事,但是現在太陽當空,真的是熱到暴,什麼都不做汗也是狂流,更何況還要走這一圈

 

 

看看海應該可以消消火氣吧!

其實旭海幾乎是恆春半島的最北方,離一般大眾熟知的墾丁還有一大段距離,若非刻意,應該很少會安排來這裡,這次身為行程的臨時安排者,刻意選擇了來到旭海草原,除了一來這樣感覺是繞了恆春半島一圈,另外就是專程回來看看的,一般沒有特別安排幾乎是很少走到旭海的

 

 

 中途回來到這個觀景平台,算是走小圈的中繼站了!

 

 

 

 準備走回最初一開始的涼亭,太陽當空,大家都躲在涼亭裡不肯移動,整個涼亭塞了滿滿的人!

 

 

 雖然烈日下的藍天白雲特別漂亮,但如果沒做好防曬,回來一定是黑了一大圈阿,像我,黑到現在也回不來,哈

 

 

 

 遠景,不過遠方看來是軍事基地,以防萬一,右半部有設施的部分我刻意把它切掉了

 

 

 

遠望一下剛剛走過的路,風景很美,但真的是很熱阿,我可以罵『X,好熱』*10次嗎?

 

 

雖然很熱,但來了還是決定走這一圈,不過感謝我的好同事們一點都沒有抱怨,讓我身為這次行程的臨時規劃人感覺很安慰,不過這麼熱的天氣讓一夥人在這麼熱的天氣裡曝曬於中午陽光下,我真的感覺到不好意思,下次夏天的行程規劃還是應該盡量避免中午的活動阿 !

離開旭海後,我們就沿著牡丹水庫回四重溪然後車城,因時間不足,沿途沒稍作停留,有點可惜,不然這也是必逛的景點之一,或許下次該把它補齊,也可以找個秋天或冬天再來體驗一下墾丁的另一種美吧!2013夏季墾丁遊記全部播映完畢結束,謝謝收看,也敬請期待喔!!

 

 

滿州吊橋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3夏日墾丁:

夏日墾丁(一):車城海生館
夏日墾丁(二):荷風旅店、船帆石沙灘、墾丁大街覓食
夏日墾丁(三):船帆石與砂島
夏日墾丁(四):龍盤草原、水蛙窟及風吹砂
夏日墾丁(五):滿州吊橋、旭海草原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