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海生館,原本的計畫是前往紅柴坑的阿義用餐,結果車開太慢,到達時已到休息時間了,看來附近餐廳大概也都休息了,所以轉回墾丁大街用餐!

選擇到墾丁大街的原因是想說墾丁大街有些餐廳下午應該是沒有休息的,吃完飯也可以直接到今晚的落腳處船帆石的和風旅店民宿CI,結果不如預期,有開的反而沒幾家,好在還有找到一間餐廳...

 

荷風旅店 櫃檯

 

 

 墾丁大街上的餐廳,不太記得名字了,好像叫做南台灣音樂餐廳?

 

 點了合菜共食,味道還算可以,對於一個又熱又餓的人來說,完全可以填飽肚子XD

 

 五菜一湯,有提供飲料和白飯,在這店家都休息的時候,突然覺得很親切

 

 

  後就到荷風旅店CI了,荷風旅店位於船帆石沙灘附近,雖然是在巷弄內,但因為這顏色醒目又好認,所以遠遠的就認出來在哪裡了,哈 

 

櫃檯和牆壁上都有彩繪,招待人員就是老闆娘,基本上這是一間民宿無誤,!

因時間較近,又是墾丁旺季,除了房店民宿價錢都高貴得很之外,又幾乎一房難求,本來尋尋覓覓打了三、四十通電話以上不誇張,結果墾丁還真是一房難求,最後在悠遊墾丁的網頁上看到還有空房的訊息,打電話後發現還有一間四人房,所以很阿殺力的就下訂了,訂完後原本還有些緊張的,想說大家都空了這還有空房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問題,在瘋台灣又搜尋不到資料,就更讓人擔心了,結果看到竟然有agoda的訂房服務,瞬間就安心了一點,哈!其實到達後才發現一切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啦,老闆娘很熱心,房間滿大也滿乾淨的,離船帆石沙灘走路只要3分鐘,很便利阿!

 

大廳,大概是民宿的客廳啦!

 

 

 名片主題也很一致,電話被我遮住了=.=,文後再補

 

 

 轉角處都有一些可愛的佈置

 

 小矮牆還坐了幾隻娃娃呢!

 

 

 樓梯轉角的偽花園場景-1

 

 

 樓梯轉角的偽花園場景-2

 

 

地板拼貼的貓

 

 

 也是樓梯轉角

 

 

 也是樓梯轉角

 

 

 我們住的是荷風溫馨,是二樓可以看到海的四人房

 

 

 因為室內夠明亮,所以一開始壓根沒有人發現沒有開燈

 

 

 一旁是冷氣和壁掛的LCD電視

 

 想不到小小民宿,竟然也有用插入式的總電源開啟裝置

一直到要開電視才發現這個,因為房間明亮,開著窗又有海風,沒有用電還真的很難發現他的存在的啦XD

 

 

 開了燈,整個FU就不一樣了,感覺還不錯,房間真的很大間

 

 

 還有一個和室區,一旁就是陽台了

 

借一張同事拍的照片,窗外可直窺海景,可惜因樓層數不夠高,所以式也稍有遮蔽,其實訂房的時候,3F已經被訂走了,所以只能住2F啦,可惜了! 

 

 

 浴室

 

 

 淋裕空間與廁所是相連的,但一左一右,使用上還算方便

 

 

 跟很多墾丁的民宿一樣,提供的早餐是外面早餐店做的,不過不用一大早就出去找吃的也算方便啦!

 

 走個3分鐘就來到了船帆石沙灘,不下水海邊踢踢浪也不錯,哈

 

 

夜晚的墾丁大街人潮眾多

出發前民宿老闆娘告知已大塞車,最好是走路過去,可是距離有點遠呢,所以我們先去鵝鑾鼻燈塔看個星星,躺在草地上看著滿天星星加上旋轉的光束,其實也是一種享受,而鵝鑾鼻燈塔雖非看星星的最佳場所,但是一來因為遊客較多相對較為安全,二來是也可以見識一下夜晚正旋轉發光的燈塔長得是何模樣,同時第二天也不用再來鵝鑾鼻燈塔了,真是一舉三得(無誤)!!

 

吃個烤牡蠣

旺季的墾丁大街真的是人擠人的,熱鬧非常阿!或許就是這份熱鬧感,才有再度假的感覺阿!!!

 

 

南台灣音樂餐廳
電話:(08)886-1625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11號
時間:AM11:00 - AM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民宿:荷風旅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846巷25號-3
電話:0983-509788 08-8851692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3夏日墾丁:

夏日墾丁(一):車城海生館
夏日墾丁(二):荷風旅店、船帆石沙灘、墾丁大街覓食
夏日墾丁(三):船帆石與砂島
夏日墾丁(四):龍盤草原、水蛙窟及風吹砂
夏日墾丁(五):滿州吊橋、旭海草原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