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六晚間,來到一中街附近用餐,因為五月天的演唱會,原本就很熱鬧的一中街顯得更為擁擠,原先要去三民路小巷內的偈亭一中店,但店裡服務人員態度實在不好,只不過問一下有沒有座位,就來個兇狠的表情和冷漠的語氣,天氣熱我真的怕會火大,所以決定去常去的雙十店了,結果也不太順遂,樓下已經排了一堆人在等叫號,跟著等了半個小時,卻也沒看到半個人下來叫號,只好放棄,反正一中街什麼沒有,吃的真的很多XD,就到這一直都想要吃看看的Mr.38 看看好了!

 

我點的焗烤總匯海鮮紅醬咖哩飯來當封面,滿佈的起司看來真是讓人垂涎三尺

 

說到服務,Mr.38一中店的服務態度真的是有做好,可以看出在sop和教育訓練有在下功夫,不只有講話口氣溫柔有禮,連小細節如「桌面較小」、「剛剛二樓跳電所以冷氣重新運轉會稍微不冷」等全部據實以告,以及針對第一次上門的顧客詳細講解點餐方式,真的是會讓人感覺到那真誠的感覺,加上桌面整理迅速,「烤盤較燙請小心」等貼心提醒,以及主動幫吃小火鍋的客人在添加酒精膏等小動作,雖然都是餐廳常見的小提醒動作,但效果往往很不錯,會讓人有貼心且受到尊重的感覺。

服務業服務態度真的很重要,就算沒有收服務費服務也不能打折,很多名店常常在經過幾個部落格分享,人潮一多之後,往往忘了自己從事的是餐飲服務,所以我說Mr.38服務真的有在做,或是該說他們很認真的去落實服務的這一個區塊,顧客有了店家提供的優質服務,心情愉悅之下,吃起東西來一定會覺得更加好吃,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想用資訊不對稱性來獲利的機會已經低了很多,口碑行銷、病毒行銷...一拖拉酷的行銷方式,在這個時代都顯得特別快速阿!

 

MENU

菜單也是點菜單,看完直接在上面劃記,之後到一樓櫃檯結帳即可!

這次沒有點茶點類,看價位似乎也不會太貴

 

 

菜單

既是以咖哩傳奇為名,主餐當然就是以咖哩料理為主囉!以價位看來,其實不算太便宜,但也不會說很貴,以簡餐而言大概是偏向於中上的價位吧!

 

 SEVEN點的南洋椰香嫩雞咖哩蛋包飯

 

濃郁溫醇的咖哩加入椰奶,讓原本就重口味的咖哩感覺比較溫和滑順了些,點的是一辛(小辣),咖哩味道不辛辣反而感覺稍甜,以這味道而言,大概是屬於一般社會大眾都能接受的範圍! 

 

雞肉味道濃郁,肉質並不會因為是加在咖哩裡就顯得太老,反而口感和味道都還不錯,蛋包飯的蛋沒有全熟,口感顯得滑順,與咖哩搭配起來也很不錯!

飯的份量算是不少,而且在Mr.38,只要點的是咖哩加飯都不用再額外付錢,不過原本飯的份量就滿多了,我們就沒有再加飯了!

 

 

我點的焗烤總匯海鮮紅醬咖哩飯

淡淡的咖哩味到搭配配料蛤蠣、鮮蝦、花枝、魚肉以及蘆筍,加入起司焗烤,味道不錯,烤盤不深,感覺飯的份量是稍少了點,如能在多一點飯下去焗烤就更完美了!

 

簡餐都有付湯

湯初看沒什麼配料,不過味道還不錯 

 

所有點的東西

簡餐付飲料,選的是紅茶,可以感覺是用泡的不是人工香料調配的,所以喝起來順口好喝

 

點餐單以及價錢

這次很節制點的不多,只有點了兩個餐,下次有機會再來去試試其他菜色吧! 

 

咖哩界傳奇人物 MR.38 <-官網點我

MR.38 <-fb粉絲頁點我

一中店:台中市一中街109號   <--本篇食記
逢甲店:台中市至善路212號
東海店: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183號
崇德店: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5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