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豐盛下午茶參觀完房間,享受了那難得寧靜的假日午後,回到車上去拿了行李準備到我們今晚住宿的房間歇息一下,今晚住宿的是留白水岸會館的的B棟,B棟整棟建物只規劃了兩個房間,都是樓中樓的樣式,我們住的是B2,是整個區域的最裡面離冬山河畔最近的房間!

 

刊頭:早晨的大餐

不僅僅擺設漂亮,這早餐真的是美味好吃又健康,我想,還是留到本篇的最後再來寫吧:P

 

 

門口

獨門獨戶,進出不受干擾,可以充分的享受道個人隱私,而門口的內凹設計,不只是有型又好看,在這容易下雨的宜蘭是特別管用阿~~

 

mini bar 還有金莎耶!!

除了金莎還有唐寧的風味茶,四種口味,其中的蘋果肉桂口味還真是讓seven大大的驚喜了一下呢!值得一提的是後方那台熱水瓶,是兼具過濾和稍開水功能的高檔貨阿!

 

 

沙發床與吊椅,沙發平時是沙發的模樣,椅面可以翻下來變成沙發床

seven一看到吊椅就high翻了,我是一看到沙發馬上自動進入睡眠模式,有多麼舒服你就知道了

 

 

seven與吊椅

落地窗外就是露台,田園與綠意盡收眼底,可以坐在這發呆放空只望著窗外,也可以拿著書進入自己的小天地,半躺著呼呼大睡也不賴XD!不過離白水岸全區禁菸,所以就算是戶外的露台也不能吸菸喔,要吸菸的話還是麻煩離開園區範圍吧!

 

 

客廳與通往二樓的樓梯,這木頭與金屬搭配出簡單實用的極簡風格,真是超乎意料的速配阿!

 

浴室與廁所

 

 

淋浴處與浴缸

相片看不出大小,不過這浴缸算是還滿大的,兩個人都泡進去也不是問題啦!

 

 

馬桶與洗手臺

好害羞,浴室的玻璃門是透明的!

 

 

二樓的床鋪

雙面窗,一面是大面積窗戶,另一面是陽台落地窗,採光極佳阿!!最喜歡這種明亮的房間了!

 

 

望向一樓

 

 

二樓也有一個起居空間

 

 

大面積的窗外綠意與冬山河美景盡收眼底阿

 

 

窗外

這麼漂亮的景致是要去哪找阿!

 

 

拉上窗簾一樣可以享受私人的隱密空間喔!!

 

 

 

早晨,天空悄悄露出一抹藍

 

 

遠方雲朵簇擁群峰,好美的景致阿!

 

民宿有提供腳踏車免費租借

考量下過雨地面濕滑,我們還是選擇悠閒的散步在冬山河畔

 

 

清晨的餐廳,明亮的環境,有著與夜晚完全不同的風情

 

 

早餐時間

每個座位都靠窗,在綠意與田園景致所塑造的氛圍中,盡情的享用早晨大餐

 

seven在書中找回了那份屬於自己過去的記憶,我則是拿著相機亂拍,補抓那屬於我們未來的記憶!!!

 

 

現磨的高纖豆漿

 

 

早餐是採套餐供應的形式,又豐盛又好吃!

 

 

地瓜粥,紫色的地瓜還真是醒目!

 

 

整鍋的地瓜粥,太好吃了,結果被我清光光,雖然有時候我也是很佩服自己的食量,但我相信好吃應該才是最主要的原因吧!

 

 

擺放的很有藝術的配菜 魚和龍鬚菜

 

 

另一般配菜,這樣的擺設方式很特別也很漂亮,看起來還真是豐盛阿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餐後水果,顏色真是鮮豔

在留白水岸度過了我們這次的兩天一夜春日小旅行,這裡的悠閒氛圍、好吃的早餐和下午茶以及具有特色的建築及裝潢,都讓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沿著冬山河畔散步放空,真的是可以把在工作裡的一些不愉快都拋在腦後,或許您也可以找個時間來冬山河畔的自行車道騎車或是走走看看,包準你會有不一樣的收穫喔!!!

 


留白水岸會館        <=官方部落格點我
留白水岸會館FB    <-fb粉絲專頁點我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新店路168號
訂房專線:03-96067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若您喜歡本文,請不吝按個給我一點鼓勵喔!!   


 
兩天一夜春日小旅行:
蘇澳:南方澳~味珍活海鮮
留白水岸會館:下午茶篇
留白水岸會館:環境與房間篇
番割田甕缸雞
留白水岸會館:住宿與早餐
冬山河畔
台北:咖啡弄att店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