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假日陪seven散步到勤美誠品的大創買東西,可惜沒有在這裡找到適合的東西,逛了幾圈回到一樓,就在電梯旁的精光堂時計看看手錶打發時間,發現有seven想找的陶瓷錶Max Max,Max Max手錶的定價一向很高,但成交價往往卻不高,直接問折扣多少,算算價位,如再加上勤美的會員折扣,那算是有比較便宜一點,幾乎跟我之前買的G-SHOCK差不多價錢,哈

試戴後發現Max Max的陶瓷錶算是滿漂亮的,雖然或多或少有他廠的影子,但是這陶瓷的錶殼真的很亮,加上鑽石切割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閃閃動人,還有號稱是日本的機芯,一個只要4000不到,心中的小惡魔都快壓抑不住,seven最後看我壓抑的很痛苦,決定讓我自己選一個她要送我,然後我也送她一個,剛好扯平^^" (這是哪們子扯平阿.....)反正結論就是敗下去了啦!!

直接開箱

晚餐還沒吃順路就走去麥當勞了,那就剛好拍個開箱吧!!

 

我的是膠帶的錶,算是潛水錶形式,但是我對該錶能否潛水不具信心^^",若有測試請把答案告訴我:P

 

 

看到這大面積的反光就知道這陶瓷錶殼真的是很亮阿!!錶鏡大約43,大小是偏中上

 

 

這手錶是用橡膠皮帶,但這橡膠又特別柔軟,感覺有點像tpr材質,反正膠帶和皮帶都算是耗材,帶起來舒服最重要了

 

 

呈現放射狀鑽石切割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這個角度特別漂亮

 

 

seven是被陶瓷的錶殼所吸引,我卻位這水晶玻璃鏡面著迷阿!

 

 

不過可能是陶瓷錶的關係,厚度是厚了一點,帶起來也滿有重量的!

 

 

扣環的部份都是白鐵316材質的,算是很耐用

 

 

錶背的貼膜還沒撕掉

 

 

完整外觀

 

 

保證書

 

 

實戴的照片,這...翹小指是哪昭?

 

 

跟g-shock合照,錶徑反而是比g-shock還要大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x max 陶瓷錶 勤美誠品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