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公司出品的FiguArts Zero系列,其中的新世界篇,是以2年後草帽海賊團再度登場的造型下去設計,兩年後的烏索普身體變結實了(相信是與訓練過程的暴肥然後減肥有關),下巴多了一搓小鬍子感覺成熟多了,而在動畫的表現中也比之前可靠多了呢!!!

新世界烏索普大約14~15cm之間,面相也還不錯,與動畫中的感覺是一致的,FiguArts Zero系列雖然比起pop是平價多了,但是秒殺的速度也是很驚人的!接下來還是直接看個開箱吧!!!

標準的FiguArts Zero泡殼展示盒

 

 

 

側面

 

 

背面

話說FiguArts Zero雖然比起p.o.p真的是平價很多(當然大小跟可玩性也有差啦),但是要湊齊草帽九人也是一筆不小的花費呢!!!

 

 

標準的泡殼裝法似乎是這陣子最常見的包裝方法了

 

 

不裝底板雖然比較不穩一些,不過烏索普其實是可以不用底板就能站立的

 

 

換個角度,還是側面好看多了,而且帽自有點低,沒有仰拍的話,眼睛會看不到黑仁,怪怪的XD

 

 

裝上底板,用俯拍增加一點殺氣XD

 

 

看我的了,我的訓練可不是整天只會跑給人妖追呢!!(設計對白)

 

 

近看還是可以看到合模線還有塗裝的小黑點呢!這似乎已經勢必免不了的問題了=.=

 

 

還是把小瑕疵給虛化好了,哈

 

先貼到這,大合照等都貼過後在一起來吧,哈^^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