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換來貼霹靂的公仔!

 

話說霹靂的公仔其實已經出了很多期了,有很多期的幾個主要角色,價錢在網路上也喊到水漲船高了,我雖然是個資深的布袋戲迷(從素還真還沒正式登場就開始看了),但卻很少收集霹靂的公仔,真正的原因大概就是因為我懶,不是很方便入手的我就放棄了,不過現在霹靂已經都採預購制了,懶得出門的只要上網預購就可以了,還真是方便不少XD,不過近來霹靂的劇情真的讓人無言,還好出的公仔都還是之前的系列,像冥王啻非天這個角色,出場集數不多,雖然設定暴強的但其實也沒有收到什麼大咖,不過憑心而論還算有特色啦,因此決定還是收下了

 

外盒正面

 

 

側面

印刷還算不錯

 

裡面的展示盒加泡殼

 

 

將將將將,冥王現身

初登場是在兵甲龍痕,號稱為死國最強生命體,是由死國的創造者『天者』結合了死神之子『神之子』於萬妖爐煉化而成,初登場就給當時的boss級角色:死國戰神『阿修羅』一頓粗飽,雖說是趁阿修羅筋疲力盡之時總感覺有點勝之不武,不過隨著劇情的早向於後來的一招讓『佛劍分說』豁命一擋,則可見其設定的等級之高,不過霹靂這事是這樣的,在怎麼強的boss總是會有破解的竅門,最後就在三魖?冥王,以及舒神琴搖醒沈眠的『神之子』之後,結束了冥王短暫的一生XD

 

談到了劇情,那就該來youtube翻一下經典戰役吧,哈!

 

冥王初登場vs阿修羅

 

 

 

死國終戰

 

 

 

 

 

 

近拍

這Q版的角色設定的神韻還不錯,可惜整體質感還是只能算是普普

 

 

正面

可以看出還是有溢色,不過還不算太明顯

 

 

這一身的造型,在初登場時可是被鄉民戲稱抄『聖鬥士星矢』抄很大,老實說,我也有這種感覺,哈XD

 

 

這我就無言了,帥氣的魔劍冥帝,竟然幾乎沒有塗裝,慘!

 

 

冥王:「阿修羅,吾賜你一招的機會,來吧!赤血神印‧十二天罰..........

嘆!好沒質感的翅膀,平時還是收起來吧,泣T_T

 

披頭散髮的造型

有人說這眼神很醜,我倒是覺得還不錯阿,哈

 

 

神子:「琴奴,多謝妳伴隨我錯誤的一生,我的生命也該就此結束,祝福妳,永別了!!!」

這張是利用長曝的最後幾秒移動腳架來塑造出最後神之子將要消失的畫面,可惜還是不太像,所以還是要好好學ps阿,昏!!

本文沒頭沒腦,完~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