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香港的2012三日自由行,行程來到第三天,也就是三日行的最後一天,這也意味本次旅程已來到了到尾聲了!
今日的行程比較簡單,因為有排列了海港城瞎拼逛街行程,所以大多數的時間都在尖沙嘴附近了。

 

當刊頭的1881帆船

一早起床,梳洗後開始打包行李,因為今天是退房日,所以把行李準備好,CHECK OUT時順便將行李寄放在飯店裡!飯店門口搭上飯店專屬的穿梭巴士,來到旺角街區吃早餐。

 

銀龍燒臘粉麵茶餐廳,銀龍位於香港各處均有多家分店,
這次剛好在旺角所以來到靠近旺角地鐵站D2出口的通菜街店,地址是在:香港旺角通菜街118號地下

 

 

桌上有精美立牌,MENU也印得精美,點早餐還有送飲料,與一般茶餐廳不一樣,點餐是用電子打單的,有趣的是,服務人員來點餐時其實還是用傳統紙筆的方式下去寫的,寫完才打成電子單,這樣好像對於點菜速度沒有影響,應該只是為了方便作帳吧!

 

 

 銀龍魚旦河粉

 

 

 菜肉雲吞米線

 

 

 鮮蝦雲吞面

 看這有點透光的外皮就覺得很好吃,哈

   

 京都炸醬麵

 

 所有點的餐點合照,

上菜速度不慢,可能因為有重新再裝潢過,店內裝潢及一些東西感覺都較新,光線也明亮感覺還不錯,東西的味道和口味都算還可以,較偏向大眾都能接受的口味,雖然沒有大的驚喜,不過湯頭不會太鹹這件事我就很喜歡了,早餐還有附贈飲料也算滿划算的,畢竟香港飲料並不便宜阿,早餐可以吃這樣一頓其實也不錯了喔,大口吃麵最過癮囉XD

 

吃完早餐坐上MRT就往尖沙嘴出發囉!

 前身是水警總部的1881位於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上,建於1881年一直到1996年都是作為香港警察隊水警總區的總部,在1994年被認定為香港法定古蹟。

 

目由長江實業改建成為酒店及小型商場,命名為1881 Heritage,於2009年1正式開幕營運。

 

 

可惜的是水警總部原有192棵樹木,但由長江實業開始改建後,歷經爭議,最終水警總部大樓只有18棵樹被保留。

參考資料:wiki 1881 

 

 溥儀眼鏡在1881的旗艦店

 

 不知道做什麼用的,但是線都連結到對面的建築物了

 

 大樹與大樓形成了對比

 

 時間球塔,就是原來的報時塔

 

 開放時間

 

 雖然是老建物,但是實在是改得好新穎,到底哪些是新哪些是舊,也很難區分了!!

 

 名牌商店、自動電扶梯,若不論古蹟的保存,光是老建物修改成這樣的規模和方式,確實是讓人驚訝,可惜商業氣息好濃,也只能當做逛逛街囉!

 

 水會由這超過一層樓的牆壁上流下,還滿好看的

雖然逛完了1881,但也就只當個觀光客走馬看花和多拍幾張照而已,說不上什麼了解和參觀,不過建物真得很漂亮,反正戶外空間也不用收費,逛逛當做景點收集也好阿!!哈,接下來就往很大逛得腳很酸的海港城走去囉!!

 

 

前一行程:幻彩詠香江、發記甜品、明苑粉麵
下一行程:海港城、糖朝、澳門大排檔、歸途
 
圖文行程總覽:前言~出遊香港
 


喜歡本篇的話請不吝按個讚和推給我一點鼓勵喔!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