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的墾丁三日遊,第一天的住宿就是位於墾丁大光路上的「光現旅宿」,
其實在吃完照利海鮮,是可以不用再繞回屏鵝公路上的,只是,
一時突然想起了阿杜包子,突然一時嘴饞,就又繞回去買包子了XD
啃了包子又去7-11補給一下之後,就來到光現旅宿登記入住了!


夜晚的光現旅宿外觀
樓下的車子是偶像劇「遇見幸福300天」的工程車,
是的,因為當時光現正是提供場地給偶像劇當拍攝場景,
所以裡面有經過劇組的改造,
包含外觀的無敵海景扛棒、座椅、旗繩...等等,
或多或少都有經過劇組的改造,
不過配合劇情需要,於農曆年前已將佈景恢復成光線旅宿的原狀,
可以在偶像劇的場景裡活動一下,也算是個難得的體驗,哈XD




白天的外觀
光現於去年(2012)開幕,
整棟不管內裝外觀都是由類清水模的方式組成,
結合了當地一些特色及建材,以金屬及玻璃為輔,
打造出很有藝術感的民宿,
位置在於小山丘的平台上,視野不差
隨時可見下方的後壁湖漁港!

當天正好有偶像劇組的拍攝,
可惜的是我沒在看偶像劇的,
所以演員我都只聞其名,看到人反而都認不出來啦,哈
目前「遇見幸福300天」還在熱映中,已興趣的記得收看XD
到4/15前光線這裡都還有拍攝的工作在進行喔!

 


我們住的『春光房』
說來這也有段小插曲
 
為了慶生,我們選擇了在這墾丁的淡季來到墾丁度假,
此行為三天兩夜,所以有一天是平日啦,
一般平日的話住宿都較假日有更多的優惠,
換句話說,就是相同的預算可以有更多的選擇啦!
 
臨行前一週,seven在「瘋台灣民宿」上尋尋覓覓,
一眼就被這以類清水模以及紅磚的簡樸所吸引,
因此我們在線上訂房,付了2500元訂了訂價要4500元的山光房,
本來以為這樣已經很划算了,沒想到因為我們的慶生之旅,
光現又幫我們升等到定價5500的春光房,真得就感覺賺到了阿!
 



簡約風吧,我的感覺




光線的每間房間採光都很好,
而春光房更是有陽台和浴缸呢!




浴室
窗邊的浴缸和馬桶




洗手臺






陽台
滿喜歡這個小陽台的,雖然位置不大,
但是做在以上吹著海風,有著悠閒的感受




可以在這裡拍拍漁港




遠眺漁港




也可以在這裡喝杯果汁(沒超過15%的我都稱果汁啦XD)




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
後壁湖的漁會大樓看來還滿有造型的,
從光線旁的小路下去,開車大概五分鐘內可到,
我們晚餐就到後壁湖解決吧!





吃完晚餐回來更暗了,劇組人員也結束今天的拍攝,準備收工了



點上燈光的走道別有一番風情


 

在走道四處拍拍照




房間門口的鞋子放置區,入內需脫鞋喔!





seven上網,我來看電視




又跑去陽台長曝一下後壁湖漁港的夜景,
結果忘了拔保護鏡,畫面變得很有笑果,
所以算了,不曝了,來去睡覺!




早餐的沙拉,好吃!




陽光從小窗戶灑了進來

我們也成為了第一組在偶像劇餐廳場景用餐的客人(官方fb是這麼寫的啦XD)




這三明治味道還不錯,好吃




因為咖啡是三合一,所以我們都選了果汁,哈




 吃完早餐繼續四處晃晃~~


偶像劇場景的客廳









這也是偶像劇場景喔!
原本的光現可是有著時尚的雙圓造型躺椅,
這次很可惜是因為沒辦法拍攝到一些屬於光現原本的佈置,
讓我這種以按快門為樂趣的人來說,手指動的機會減少了不少,
不過可以跟偶像劇場景來個合照也真的是少有的機會啦!哈
我想,只好等下次再來的時候再拍囉!^^



光現旅宿 <=官網點我
光線旅宿FB <==官方專頁點我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8-6號
電話:08-8867768
 

喜歡本篇的話請不吝按個給我一點鼓勵喔

 

 
2013墾丁三日總覽:
照利海鮮
光現旅宿
邱家海鮮
白沙灣
恆春:阿伯綠豆饌、南門小吃部
南灣旅店
墾丁大街 <=這應該不用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