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11月,為了老房子的永續利用案例,
決定到以老屋新力著名的台南去好好逛逛,
特別選定的地點之一就是『鵪鶉鹹派』這間店,
因為這外觀跟我田中老家幾乎是差不多


午後店內充滿著溫暖的光線投射在入口的吧台

 



外觀,與我在田中老家的外觀很接近阿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26號




店內已有不少的客人
好個悠閒的感覺阿,老實說真的是很悠閒,
因為在點菜單上,已經有註明了,
因為派是現烤的,所以需要有比較多的等待時間





我跟seven被安排坐在吧台前,感覺也不錯





開水與附餐的濃湯,濃湯很濃稠,味道還可以




由座位望向門口





天花板的燈






牆上的裝飾,這牆也是一個特色阿





我點的假日早午餐組
有法式鹹蛋糕與沙拉






換個角度在一張
這鹹蛋糕的蛋糕體濕潤厚實,應該是屬於奶油磅蛋糕的類型,
口感跟味道都不錯,但若是份量能在多一點就更好了,哈





seven點的鹹派套餐:番茄莫札瑞拉乳酪





鹹派因為現烤所以耗時較久,不過可以打電話先來預約





seven的飲料:錫蘭紅茶





我的義式濃縮咖啡最後才上
喝完正好可以提振精神,準備啟程返回彰化


因為這次沒有上2樓去拍照,seven說2樓也不錯喔
可以參閱她的精采食記喔:鵪鶉鹹派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同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