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買GA110的機會,順便挑選了要給seven的情人節禮物,
因為之前seven有提到要買一支手錶,我想這應該就是個機會,
所以特地挑選了這支全白的BGA-200-7E,而且較不同的是因為他是方形的,
這樣才可以顯現seven的與眾不同阿,我這樣想!(seven謎之音:我明明就要圓形的......)XD


盒子
為什麼是要送seven的禮物,卻是我在開箱呢,
因為,你知道的,在網路購物有七天鑑賞期,
既然是在網路購買,買的又是水貨(反正是當做消耗品來使用沒差),
所以收到貨之後,當然就是要仔仔細細認認真真的把它檢查一次,
不然等到送禮後才看可能已經超過鑑賞期,哪有送人家不良品的道理呢!
所以我就先開箱檢查一下囉





包著塑膠袋保護





拿掉塑膠袋
全白的鏡面,還有略偏亮面的錶帶,還真是滿閃亮的





雖然是方形的,但其實比起圓形的錶面,其實面積上是大獲全勝阿






拋光的白鐵金屬錶帶,搭配亮面的白色錶帶,滿好看的,
雖然根據網友的經驗,白色的最終可能容易刮傷或泛黃,
不過,我是玩全部擔心這一點的,
因為壞了或是泛黃了就可以在買一支新的了阿(誤)





背面的表殼當然就是標準的印上baby-g囉





實戴的照片,還滿好看的阿,完全不輸圓形的錶阿(得意)
說到這照片顏色,真的不是我刻意要拍成這樣的,
實在是那一天晚上剛好在戶外試戴,
那該死的路燈色溫遠低於我所能調整的白平衡範圍,
怎麼調顏色都很怪異,因此一氣之下就乾脆把顏色都抽掉了XD

不過這手機帶起來真的不錯,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