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生日那天,seven說要請我吃生日大餐,
就在seven尋尋覓覓之後,就決定要到大遠百吃和民居食屋,
雖說是週六假日,不過因為我白天還要上班,
所以下班後梳洗一下換個衣服,就趕忙往台中出發囉


吧台


seven怕週六人會太多沒位置,因此她早早出發先到現場,
如果人真的很多的話就先預約現場候位的,

我因為要從彰化騎車到台中有點距離,所以時間比較晚,
也很順利的在大遠百的地下室停好車,
但光是要搭電梯到11樓,就很有得等了,
怎麼這麼大間的百貨公司,電梯小的比一般公寓還小,
幾番折騰之下,也終於到了

seven與b娘與b娘的小朋友已經先就座,等著我到來一起點餐,

因為有先看過其他格主寫的食記,我們一開始就打算來個豪華的雙人套餐


 
套餐裡b類主食的壽司~ 炙燒鮭魚箱壓壽司,味道還不錯,
至少擺盤還滿有氣勢的(笑)




和民沙拉,內有多種食材,
服務人員說,可以淋上醬汁一起攪一攪,味道也不錯喔




 

套餐裡a類小火鍋的韓式部隊鍋,
名字很炫,味道算是尚可,並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





有趣的是,因為下方撲滿青菜,
所以煮阿煮之後,湯汁會慢慢的變多,
所以味道算是還滿濃郁的





5品綜合刺身
食材都滿新鮮的,不過生魚片有點少啦,這樣怎會過癮
 (謎之音:這吃精緻的又不是吃粗飽的....)







鐵板一口豆腐
味道不錯,口感類似日式炸豆腐之類的





套餐裡最後上來的豚平燒
味道因為淋的醬汁的關係,有點鹹,
口感呢?不會說,不知道要怎麼形容蛋燒,很滑嫩嗎??




明太子薯片燒,不錯,
這在套餐裡跟豚平燒同屬c類的一品料理,也就是說可以互換,
不過因為我們選了豚平燒,所以在另外加點這一道薯片燒,
鹹鹹的明太子完全合我的口味,似乎最後是被我解決掉的





看別人的部落格都有點這隻大魷魚,我們當然也不落人後阿
滿大隻的魷魚,味道鮮美,口感也不差,
硬要嫌的話,或許是燒烤的醬汁有點鹹吧, 但我還可以接受





 
生日禮之抹茶紅豆,還不錯





b娘正在幫我們拆蛋糕
感謝,感謝,沒想到還有蛋糕耶,
這是誰生日阿(完全狀況外)
三個都是水瓶座的,皆大歡喜阿^^b




說到這蛋糕,不得不提到和民居食屋的服務人員,
服務態度真的是非常不錯,
先幫我把桌面清空,還主動要來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還好我趕忙婉拒,不然相信一定會成為全場焦點,
像我這麼低調的人,還是不要太張揚的好(汗)

 


這不是和民居食屋的喔,據b娘說是很特別的生日蛋糕喔 

 總之,是個愉快的生日大餐,感恩感恩
 





和民居食屋,地址在..........大遠百11樓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