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交往週年,9月初在seven的安排之下,安排了金門的三天兩夜之旅。
原先想說行李不要帶太多以機動性為主即可,帶上nex5一機兩鏡(包含廣角轉接鏡)在加上一台隨身底片機,足可應付大部分場景的使用,就在出發的前一天,seven打電話給我,說因為七嫂的妹妹3號那天剛好是文定,而原先要幫忙拍照的朋友因為臨時有事無法全程跟拍,希望我們能幫忙拍照,既是如此,當然能幫的就要幫囉!為了給新娘子留下美好的回憶,只好捨棄輕便的nex5,改帶60D+17-55這沈重的傢伙,也在三年多沒拍婚禮後,有機會再度上場。
太久沒有婚攝了,說來還真有點生疏,好在60d的操作性能還不錯,總算沒有太大的問題產生,不過因為沒有帶閃燈,所以婚宴的現場都以現場光下去拍攝,結果並不如預期,好在雖然照片無法盡如人意,當保留那份現場的記憶的效果還是存在,或許多年後新郎新娘看到當時的照片,還能有一絲絲的勾動那沉藏在記憶裡的一部分!
廢話說太多,主要還是要說:燕斌、心倫,您們要永遠幸福喔!























































































 
 其他照片: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