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09年第一次消費至今,期間只有和以前同事有一次的聚餐,其餘零星來買過幾此便當而已。
這一次趁著父親節的前一天的週日,便和seven及我父母一起出來吃個飯,定食8總共有八樣定食,每固定一個週期就會更換定食菜色,不用怕說一直吃重複的定食,像我們這次吃的,與之前吃的就已經是完全不一樣的菜色了







菜單,共有八種定食,均一價nt200元,外帶為150
還有15分鐘內上菜的保證,不會等太久的



等著上菜的空檔拍一下我媽




我媽點的炸蝦天婦羅定食





所有的定食配菜均大同小異,只有主食的不同
這炸蝦天婦羅有著整整三隻的炸蝦,而且蝦子還算大隻,並不是粉裹得很厚的那種,而除了主菜外,其他的還有和風沙啦、半顆溫泉蛋,味噌湯,以及飯後甜點



我點的生魚片蓋飯





會點這道一來當然是因為我喜歡吃生魚片,二來則是因為剛好最近與seven的閒聊中,正好討論到,台中哪裡有好吃的生魚片蓋飯,最後還是沒有結論,就剛好這次有生魚片蓋飯可以點,那當然就是點來試看看囉





SEVEN點的和風海味雙盛
是以生魚片壽司搭配炸蝦天婦羅烏龍麵而成,可能因為有湯麵,所以這一道就沒有附味噌湯




炸蝦烏龍麵的炸蝦天婦羅與炸蝦天婦羅定食的炸蝦是一樣的
 




鮭魚壽司,味道也不錯




生魚片蓋飯與變成背景的生魚片壽司合照一張




老爸點的起士豬排定食




這起士豬排份量也不少,而且老爸說味道不錯耶,下次在換我來點看看





這次用餐是SEVEN提出,她也因此很積極的先打了電話訂位,實在是太感謝她了,不過因為正值父親節前的假日,所以訂位早被訂完了,但是因為離我家很近(走路兩分鐘),所以十一點多出門都還有位子,不用排隊。
很久沒吃定食8了,味道還算是中規中矩,雖然沒有驚艷,但是還算是可以,而且價錢不貴,可以考慮下次再來用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