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好朋友兼好同學家的素食店即將在彰化的旭光路上重現,
這真是一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但也不免擔心,振奮的是,其實同學家賣素食已經是幾十年了,一直頗受好評,
中間因為某些因素而暫停販售,著實另一些長期支持的顧客失去了一個品嚐的好地點,

擔心的是,我那忠厚木訥的同學,對於需要面對這麼多顧客的工作還ok嗎,所以我請sam帶我去吃個麵兼觀察看看


老店重新開張,開幕過沒幾日,已經聚集了不少客人了


 
位於旭光路上的老甘露素食,旁邊正好就是華揚市場對面那兩間著名的花店



 
價目表

 

 
吃素食麵就一定要吃乾麵這就是我的習慣,
她的素食麵跟一般常見的素食乾麵有點不同,
淋的醬汁不是很濃稠的那種,是比較清淡的口感


  

sam點的豆皮湯



 
我點的什錦湯
一般我都是點豆皮湯,但這次特地點個不一樣的來喝看看,
裡面還有青菜,算是滿特別的



 



 
涼拌粉絲,這道很特殊,味道也不錯喔



 
 

特製的辣椒
味道也很不錯很香,值得一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