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根兒從來沒想過滑鼠跟鍵盤也可以開箱^^",但是從好友jackey那裡看到mk250的開箱,所以我也要來開箱一下的,
其實現在我已經很少用桌機了,連在家裡也都是用筆電,很少有機會會去買滑鼠鍵盤組,唯一用來玩星海的滑鼠是微軟的,也不是羅技的,
不過今天無聊亂逛順發3c,剛好看到原來mk250一組不到800元,記憶裡無線鍵盤滑鼠都還停留在十年前要價好幾千的時候,看到不到800的價格當場就把錢掏出來了



外盒,驗明正身,是mk250無誤
可以看到一些主打的特色,如防潑灑,不過這我筆電x200也有,沒有很驚奇的感覺,
10公尺的無線範圍,還沒拿這麼遠測試,不過等到我lcd電視購買後,這應該就能派上用場了,
然後我那可以看full HD的筆電x200,就會變身成為HTPC,嘿嘿
  


背面
原來mk250也主打筆電的用家



開箱了
很樸素的感覺,一點都沒有很high的感覺



裡面就是這些個東西,
共三樣:鍵盤、滑鼠、接收器,還有兩張說明書


 
說明書




裡面都附有電池且開關都打開了,
只要把這個阻斷接觸的黃色標籤抽出,就馬上開始運作



本來是沒有打算要這樣用的
只是這台廉價的24吋螢幕本來是放在2樓給桌機用的,但這桌機上次開機據說是一個月前了,
剛好買了無線鍵盤滑鼠,所以就把這螢幕給搬上來三樓,模擬一下以後的情形



插上接收器,完全不用任何設定就可以運作了
筆電小黑x200就乖乖的躺在風扇之上,
本來我的小黑是完全不需要什麼散熱底座的,就是該死的星海爭霸2代,
沒事情那麼重vga卡,害這台沒有獨顯的nb只好開最低特效,幾次熱當了之後,
發現要用軟體把nb內的風扇開到全速才不會當機,以防萬一,
也順便就在加個散熱底座吧!溫度低一點壽命應該會比較長吧
 
 
 
就是這樣,要讀書寫作業或是做手工的時候,只要把鍵盤跟滑鼠拿起來就回復書桌的樣貌了


   
開1920*1080看full HD的影片真的是一種享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