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說可以持續日月潭的好運氣,所以禮拜日陪同事及他弟去看腳踏車之後,就打算騎摩托車去高美碰碰運氣,不過看到天空有著薄薄的雲層,心理倒是也有幾分明瞭,
反正沒有大景可以拍,拍拍路人也不錯阿,我還是比較喜歡街拍阿



看到這個天氣就知道沒有希望了,除非是走到前面的溼地裡,
不過這就不符合我的風格,明知道走進去會破壞溼地還故意走進去,這我就做不到了

 


 

 
人還滿多的,高美不愧是有變成高美夜市的潛力,人還真是多到爆,
更慘的是一對一對的情侶,閃光閃到讓人眼睛睜不開(謎之音:是你眼睛太小了吧


 
 





 
 
  

 
 
 

 
 
 
 



 

 
 
 


 
 





 


突然看到很感人的畫面,
男主角大喊:在高美濕地及眾人的見證之下,嫁給我好嘛..............
太閃了,可魯,把我的墨鏡拿來...
 



 女主角答應了,真是讓人感動的一刻,
全場饗起歡呼及掌聲



太陽下山候在等了很久,果然是沒有大景色溫了,
收工回家吃晚餐,人生還真是孤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