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清庫存囉~~~~這篇是九月初去的,
那時候剛好去台中世貿看觀光工廠的成果展,因為我對觀光工廠這一塊一直很有興趣,
雖然同時有美食展及旅遊展,但是試吃的東西不多,又中午沒吃一直逛到下午,還真的有點餓,
所以後來在台中市區繞阿繞的,最後卻又跑回去國際藝術街去吃東西囉


老實說,我很不確定這間是不是艾凡里(昏倒~~),
因為時間有點久了,當時又是很少出現的忘了拿名片,照片里也都沒拍到店名,
只是心理浮現的是這間店,也不知道印象有沒有錯誤呢!!(哈,記錯就糗了)
好啦,如果我記錯了,記得幫我訂正一下^^"



分配到的座位有一個漂亮的桌燈,
其實店內的擺飾是很溫馨典雅的歐式風格,
一進到裡面就有一種很舒服放鬆的感覺



座位邊的小隔間



套餐的沙拉
味道還可以,雖不夠驚艷,但還算中規中矩



套餐的濃湯,
超級濃的濃湯,也太濃了吧



餐前麵包,倒還滿普通的



義大利麵
味道不錯還算滿濃郁的,份量也還不錯


飲料跟甜點


午茶+披薩的套餐
這是午茶的飲料、餅乾、水果跟點心


心型的盤子


披薩
味道不差,但........有濃濃的燒焦味道,
而且聞味道好像是瓦斯烤爐或是電烤爐烤的,
感覺所有東西都還不錯,但就多了這個燒焦味到有點可惜了,
不過我還是把它全部吃光光了



披薩本身還滿不錯的,若是沒有這燒焦味,應該會更棒喔


椅子



由座位望向吧台

店內氣氛滿不錯的,滿適合幾個朋友相聚呵呵下午茶之類的,
東西價格也不算高,在加上附近藝術街所形成的藝術人文氛圍,
其實有空可以來喝喝下午茶

因為怕真的記錯店名了,所以先不貼店址了
(真怕會不會成為第一個寫食記還寫錯店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