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清庫存,這是在八月中的時候去的,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正宗的排骨酥麵,根本是完全超出我的預期,
原來印象中的排骨酥麵應該是油油的而且味道死鹹,
沒想到這次吃到的麵是這麼的好吃,讓我對排骨酥麵的印象完全改觀了!




其實那時候雖然是假日,
但是還沒到晚上的用餐時間,
門口已經排了不少人,
趁著人還不多趕快也來排隊


豐原廟東夜市,因為剛好在媽祖廟的東邊而得名,
其實夜市規模不大只是小小的一條街道,
不過好像有幾間小吃都還不錯,人潮也滿多的


隨時在蒸的排骨酥,以及油麵及米粉,
店裡菜單總共只有三樣,排骨酥麵、排骨酥米粉、排骨酥湯,
除了湯是六十元以外,其他兩樣是七十元


其實已這麼大碗的程度來說,我覺得七十元並不貴,
話說照順序進到裡面找到位置坐,外面已經排了一大堆人了,
所以開始發放號碼牌了,生意真的是好


排骨酥軟嫩,湯的位份不會很鹹,但卻感覺很鮮,
尤其麵又是我最喜歡的油麵類的,當然是大口大口吞下去了,
要是像現在天氣寒冷,大口吃麵喝湯一定是非常享受,
不過當時是八月中,正是天氣最熱的時候,
不過美食當前,也顧不得燙口,還是大口大口吃麵最適合我了,哈哈


吃完了,也留了一些汗,跑去吃也是很有名的鳳梨冰,
好懷念的鳳梨冰,而且味道濃郁真的是好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