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不小心報名參加了試吃活動,有得吃的我一定要參加阿,
嘿嘿,結果沒有幾天就收到了寄來的試吃品,因為有很多廠商採隨機選取的方式,
而我拿到的是『茶與餅食品行』的『幸運果子禮盒』,
拿到東西感覺還滿重的,想不到試吃品就寄了這麼多,完全賺到阿!


幸運果子禮盒,這試吃包看起來雖然不是多豪華的包裝,
但感覺起來這試吃包應該也是走平價實用路線的吧!
依據包裝說明,還是保存在冰箱裡,比較能維持牛軋糖的原味及脆度!


裡面有茶與餅食品行著名的鳳梨酥以及牛軋糖,
但然不只這麼少,只有抽幾個出來拍照,
剩下的,一定要趁新鮮趕快塞到肚子裡阿(認真!)


這就是茶與餅食品行著名的鳳梨酥,
據說是完全不添加防腐劑以及人工香料,
而且是採用台灣精選提煉出來的鳳梨,
不過因為是比較乾燥的食品,
所以放在陰涼處還是可以保存60天的,
不用太擔心要趕忙著吃完。


趕快拿出來試吃吧,
外皮有淡淡的奶油香味,可能是用奶油揉製的,
酥酥鬆鬆的皮感覺滿不錯的,吃起來完全不會口渴。


切開來,發現皮好像還滿厚的,不過因為皮還滿好吃的,
再加上內餡的鳳梨味超濃的,所以並不會覺得太厚,
不過我覺得皮要是能在薄一點,鳳梨餡再多一點就更好了,哈!


牛軋糖


現階段的牛軋糖,幾乎已經幾乎是每個業者都採用海藻糖下去製作,
海澡糖的特性不外乎就是熱量較低,吃起來據說會較健康,
不過一我實際吃過市面上的店家後,我是比較沒辦法認同,
因為很多店家因為海藻糖糖度低,所以為了熱量較低較健康而採用,
但是為了達到要求的甜度,反而是加了更多的糖,這不就失去了使用海藻糖的本意了嗎?

說真的我真的是滿喜歡發現他們家的牛軋糖,
因為只有淡淡的甜,這才是使用海藻糖適合的甜度阿,
而且整個硬硬的脆脆的香香的,又不膩完全很合我的胃口,
不會太甜的糖身再加上整顆的杏仁(?)果仁,脆脆的口感,好吃阿!
結果在我家大受歡迎,試吃的牛軋糖沒多久就被家人分食光光了,哈!


盒內附的名片用來介紹牛軋糖



這次的台灣心樂活,寶島e網購活動,其實有滿多間的店家提供試吃的,
有紅酒肉干、豆腐酪、煙勳香腸+豬腳、普洱茶、甜柿茶......等好多好多,
運氣很好的我是吃到茶與餅食品行的商品,東西算是還滿不錯的,
據說在7/11於國父紀念館還有現場的展售活動,
現場除了有免費試吃活動及滿額禮的活動,
依據內部消息透漏指出還會有團購的優惠,
住北部的民眾,實在可以利用時間去走走逛逛兼試吃阿!

活動網址:
台灣心樂活 寶島e網購
茶與餅食品行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