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碳雕藝術博物館的導覽人員詳細的逛了一圈之後,
又跑到戶外去拍照,拍完照就準備去埔里鎮內吃午餐了,
依照先前所準備的資料前往李仔哥爌肉飯,因為在大馬路邊也還滿好找的,
所以沒多久就到了李仔哥爌肉飯了,只是人還真是有點多,
排隊點餐之後,端著餐點到還有空位的二樓就坐吃午餐了。

爌肉飯
肉不算大片,但是白飯很大碗,
爌肉算是滷得很入味,也不會油膩,
只是我感覺味道似乎稍微淡了點,
平順好入口是我對他的形容。


甲點的梅干肉飯,
本以為是梅干爌肉,結果是切碎的梅干菜加上絞肉所做成的魯肉飯,
不過我覺得味道滿不錯的,味道比較濃郁而且不會太鹹,
而且因為其實沒有吃過切碎的梅干菜做成的魯肉飯,
所以感覺還滿新奇的,吃起來味道還滿適合我的。


順便點的小菜,味道也都還不錯


味噌湯
這就不能接受了,感覺味道很奇怪的味噌湯,
跟曾喝過的味噌湯完全不像,我家做的還是比較好吃阿。


門面
因為西照日所以有招牌的帆布剛好用來檔太陽,
雖然客人眾多,不過裡面一二樓都有不少位置,
而且後方廟旁道路寬廣,可以停不少車輛,算是滿方便的。

地址是在:埔里鎮信義路326號
也就是在埔里往清境的路上

總體而言,味道算是不錯還可接受,
不過並不會有特別驚喜的感覺,不知道為何網路上會大推,
說真的,我還是覺得彰化市的爌肉飯比較好吃說



埔里遊相關閱讀:
碳雕藝術博物館
午餐-李仔哥爌肉飯 <===本篇
造紙龍手創館
紙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