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剛好姊姊回到家中,而當天我因為跑去虎尾,
所以中午沒有吃到爭鮮迴轉壽司,而既然晚上決定要吃爭鮮迴轉火鍋,
且最近我滿想吃火鍋但是一直沒有吃到,所以一定要參與阿,
結果事與願違,因為迴轉火鍋是新開的,國旅卡特約店還沒申請出來,
本來想轉戰天香回味的,但是要等超久的,所以最後就跑去吃定食8了



點餐時服務人員就會先送上麥茶解解渴


利用上餐前的空檔拍拍內部環境



因為第一次來吃,服務人員會先解釋消費方式,
就是8種定食,每種均一價200元,送茶碗蒸,不收服務費,
飯、味增湯、高麗菜絲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飯跟味增湯及沾醬自行前往添加,
高麗菜絲的話只要跟服務人員講一下就好了,
可以要大盤一點,直接去醬料區淋上醬汁,很方便耶


我點的炸蝦天婦羅定食


拍近一點
看起來粉很厚,其實蝦子還滿大隻的,
咬下去不會都是粉


和風沙拉


兩個外甥女的里肌肉豬排定食


兩個外甥女都說很好吃,
我是覺得比起樹太老那種豬排專賣店並不會比較差


我媽的蒲燒鰻定食


黃色的是蛋絲,
我是覺得鰻魚稍微鹹了一點,
但是我媽說配飯吃很剛好,難道我最近吃的太輕淡了嗎^^?
不過滿有味道的,不會像外面賣的冷凍包那樣,只吃的出甜的味道


我姊跟我姊夫都是點咖哩雞腿定食


我是覺得滿好吃,咖哩味道滿濃郁的,
並不像一般日式咖哩是甜甜的味道,反而是很濃郁的,
雞腿肉也不會油膩,吃起來感覺還不錯


而味增湯跟茶碗蒸,料都滿多的,
因為基本上跟迴轉壽司裡提供的是一樣的,所以就不再敘述

因為飯是用越光米,而且還是無限量供應,
而醬料區又一應俱全,光淋上拌飯醬就滿好吃的,
再加上無限量供應的高麗菜絲,害我多吃了好幾碗,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越光米並沒有比台梗9號來得好吃阿


甜點
很普通的果凍


專心吃飯的極致阿

其實很多人,都是吃完飯就開始聊天,
服務人員會把空餐盤收走,並且再將麥茶斟滿,
並不會有吃完就要趕人的感覺,
所以其實也滿適合朋友或家族聚餐,
當然也滿適合一個人來吃的,
當天就有幾位OL,都是一個人來吃飯的


回家前再拍一下櫥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