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溪頭之旅上集,一家老小仔細的逛了溪頭森林遊樂區,
回到飯店剛好是晚餐時間,就直接去餐貼吃飯,吃的是早上預定的合菜,
將訂單拿給餐廳服務人員後,每個人就先就座,順便裝滿白飯,
老實說,走了這麼多路還真的是餓了,一下子等沒多久就上菜了


餐廳的燈飾
餐廳位於飯店的地下室,旁邊還有一間會議是室可供會議使用,
因為位於山區,又在潮濕多霧的環境下,地上隨時都顯得濕濕的,
因此若有小朋友或老人家,走路時就要多注意一下

上菜了,菜名幾乎都忘光了,
只記得雖不特別,但味道都還可以接受,
尤其走路走了整天,肚子餓的情況下,吃麼都很好吃:P


















我因為很餓,所以吃的又多又快,
吃飽了我就跑到一樓的坐坐,
順便吹吹涼風,順邊拍個幾張照片










在大家都吃飽了,才拿了行李去到房間,
這次住的是在本棟的房間,一間六人房跟一間兩人房,
兩間剛好相對,房間內沒有冷氣,但是有小台抽風機,
晚上抽進來的風,還滿冷的


兩人房的床


兩人房的電視和盥洗用品
在主建築的兩人+六人團體房,其實兩人房還滿小間的,
反倒是下方另一排木屋的蜜月套房比較大間,
若是情侶或小夫妻倒是可以選擇蜜月套房


六人房分樓下單床位,而閣樓則為五個床位
這是樓下的單床,也就是我睡的地方,
閣樓則為我姐一家人使用


閣樓一邊為三床,另一邊為雙人床
這是三床的部分


這是閣樓的雙人床


閣樓上的照明


連結閣樓的樓梯


六人份的盥洗用品


飲用水與茶包


浴室

閣樓很寬敞,擺五張床墊後空間仍然很大,
小朋友爬上爬下野玩得不亦樂乎


第二天的早餐
早餐為自助式,菜色也算是滿豐富的,
所以我吃了不少


柳杉下的停車場


民宿的標章


裝飾品





吃完了早餐,走到一樓才發覺四處都被雲霧攏照,
四處走走享受一下雲霧中的清新空氣,也順便散步幫助消化,
走著走著,走到了隔壁民宿"孟宗山莊"的前方小山坡上,
山坡上儼然就是一個小森林,樹林間還放著吊床....圖多待續




延伸閱讀:
[南投縣]母親節的溪頭二日遊(上)溪頭森林遊樂區
[南投縣]母親節的溪頭二日遊(下)清晨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