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11歲的YAMAHA BW's 是我的第一台摩托車,
到目前為止,也是我擁有的唯一一台摩托車,
這些年來他伴我上山下海,飛天鑽地四處趴趴走,四處去拍照,
所以利用這次的活動,我一定要把對他的感謝給說出來。


in 烏日聚奎居前

11年前,BW's剛上市,因為補習班裡有朋友當了白老鼠買了一台,
看過實車,我立刻就被他那簡單的構造及粗壯的輪胎給吸引,
像我這種體重超重的,對於大輪總是特別喜愛,因此上市沒多久就買了,
也成為了我二專上下課的交通工具(雖然那時學校離我家只有600m...^^"),
隨著考上插大,他活動的範圍轉變成為了新竹地區,
不過大學生涯,因為打CS跟Online GAME太入迷,
所以並沒有機會讓他陪著我好好的遊玩新竹一番,實在是頗為可惜,
那時,卻發生了機車在宿舍樓下被小發財車偷載走的事件,
好在剛好被室友看到,他也記下了發財車的車號,
而小偷大概也知道被發現了,所以隨便找個地方就丟棄,
所以幾天後車子又奇蹟似的找了回來。


in 伸港拍照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我的車,就算最後他被我操到縮缸,
但是仍無損我對他的喜愛,因為他總是讓我面子十足,
以前中部地區飆車族和改車族最多了,
曾經好幾次跟改裝車比起步,總是輕鬆樂勝,
不過隨著改裝技術的提昇,以及車子製造技術的提昇,
他終也不復往日榮耀,
因此,除了上下班,他轉變為休旅車,
一台載著胖子我,到處去爬山,去拍照的休閒旅遊代步車,
去日月潭爬水社大山,就是他載我去的,
爬完山又去環潭,來回兩百多,他也不吭一聲,
偶而在彰化市區逛逛古蹟,或是跑去鹿港吃個包子,
去台中或南投隨意走走或是爬爬山,
去國光花市逛逛,或是去田尾看看花,
這幾年來,總是他陪著我走過,
因為我沒有買車,所以他幾乎成為了我唯一的交通工具。


拍火車

現在他年事以高,毛病也多了,三不五時就有新狀況,
每次車子壞掉要去修車,我爸總勸我買新的,
但我總認為回憶是珍貴的,若能修好又何必換新,
雖然曾經就在車速很快的大肚橋上熄火且無法發動,
而當時也真的嚇出了一身冷汗,但也還是選擇了修理,
也因此,我騎摩托車去環島的心願也一直不敢去實現,
或許要等到真的換車才有可能去環島了。

因為喜歡旅遊,我已經看好下一台我要買的車,
或許就是YAMAHA的T-MAX500或08年的YP250,
雖然因為經濟因素也只能再等等了,
不過真的希望,這兩台車能夠代理進來,
不要一再的讓這些喜愛YAMAHA的朋友失望啊。

PS:
1.據說,還要貼YAMAHA的logo,啊我是要去哪生logo出來啊?
2.話說,獎勵這麼低的黃金寫手活動,我還打這麼一大篇,我一定是瘋了。
3.實話實說,我還真的沒有跟我的車子合照過耶。
YAMAHA Future Innov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