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趁天氣不錯四處逛逛,剛好天氣晴朗,氣溫也不會太低,
下午三點我穿著長袖的排汗衣就出發了,出發~朝台中縣前進吧,
原打算沿著大肚往追分車站前進,這樣可以邊騎車邊逛一下海線的車站,
結果沿著省道過大肚橋後,突然就決定要爬上大肚山看看。


過了大肚溪橋,剛好遇到紅燈,就往成功車站看看,
結果剛好看到阿標的宣傳車在車站前還滿有趣的,
就把它拍了起來。

沿著車站旁機車停車格的小路,一小段後又切回省道,
逆向過了永豐餘看到一個平常都會看到的平交道,
印象中似乎能夠穿到營區大門,我就左轉往內騎了,
結果找不到路,看到有路可以往上爬,就異想天開的認為,
繞一繞應該可以爬上大肚山上吧!


就沿著爬坡往上爬,左方卻好像都是墳墓區。


就看到這間廟,規模還算滿大的,
廟前方有指示可以往交流道,我就只好沿著指示往前走了。


走了一段路都是沿著水溝走,我最後並沒有沿著指標走,
反而沿著水溝切進來,就來到一段Off-Road的路段,
雙軌,好像剛除過草。


轉彎處剛好可以看到往交流道的高架路段。


沿著路走最後就遇到山谷,只有水溝橋可以過,
因為不知前方路況如何,所以就沒有牽車過橋繼續走,
看前方似乎仍是Off-Road路徑,
最終我就又沿著原路回到省道。


看到路牌,想到台中縣的車友,滿多人都會夜騎到高鐵站,
心想又剛好沒來過,那不如就過去逛逛大街吧,
好歹也可以說我來過高鐵站,CC


拍一下新烏日站,雨棚滿有特色的,但車站本身則仍在修建中。


今天雖不是假日,但往來車輛還真不少,
在車站附近繞了一圈,還真有點劉佬佬逛大觀園的感覺。


車站前這麼一大片空地不知道是要蓋什麼,
如果蓋個上面是綜合百貨,下方是台中捷運的設計應該會不錯,
大概很快就會帶動這裡的發展。


逛完了高鐵站,最後就從中彰爬坡回去吧,
一路爬坡到與139線的交叉點後,就沿著139一路下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