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我跟Ada跟sam+vivi+小P一家人,前往TEA-WORK吃飯,
其實sam下午打電話來說好久沒去吃飯,趁我要換工作了,順便去吃飯,
地點由我決定,這就有點傷腦筋囉,想說去種子花草比較便宜,
但很湊巧的,在上個禮拜都有跑去那裡吃,所以就想說吃個價位高一點的TEA-WORK好了,
尤其那裡中庭比較有特色,有小孩子去應該會比較高興一點點

vivi點的香草牛肉XXX飯(老年人的通病,名字又忘了)
因為剛好坐在比較暗的位置,所以拍起來都不清楚,
而sam點的是石鍋拌飯,這讓我想到一件趣事,

話說從以前在新竹讀大學時看過料理東西軍後,對石鍋拌飯都很有興趣,
幾年前,溪湖異人館開幕,開幕沒幾天就跟當時的同事跑去吃,我就點了石鍋拌飯,
因為剛開幕,可能要打出口碑,那一次的石鍋拌飯真的是超好吃的,
很香的麻油加上鍋巴,泡菜及一些配菜都很搭,
我就把石鍋拌飯多好吃這件事告訴同事,當然包括了sam,
大夥約了約又去異人館一次,這次三個人都點了石鍋拌飯,
結果竟踩到地雷,三個人異口同聲,黏黏糊糊真是超難吃的,
從此對石鍋拌飯就提不起勁了.
吃TEA-WORK三次,點菜時眼神都會自動跳過石鍋拌飯,
就不知道TEA-WORK的石鍋拌飯好不好吃,突然想起忘記問sam.


Ada點的火鍋,
在TEA-WORK裡算是單價較高的,老實說,TEA-WORK不算便宜,
而且料理的味道只能算中上,還可以而已,
不過這火鍋雖貴(280),但料還不少倒是真的.


我點的松露白醬義大利麵,味道不錯喔
而且自己還可以再多加一點起司,所以感覺滿濃稠的,
這是在TEA-WORK第二次點義大利麵,第一次是在換菜單前,
那一次的義大利麵不好吃,麵有一種沒透的味道,害我那次連像機都懶得拿出來,
不過這次為到我覺得不錯,剛端出來時我就先偷挖一口松露試試看什麼味道,
結果覺得只有淡淡的香味,但是一攪拌之後,這味道真的還不錯喔.

怕吃不飽又多點了幾樣茶點小菜,在吃完Ada吃不完的半桶火鍋之後,
結果又變成吃太飽的命運,第二天涼體重又多了1Kg,真是失策

===============================================================
其實吃東西這種事其實是很主觀的,
容易因個人心情、飲食習慣......等等所影響,
因此,這篇個人感覺純屬參考,
本人一概不負責,cc <==傳說中的免責聲明,都快變成簽名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