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又跑去吃種子花草,都是因為風尚那難吃的義大利麵,
所以心裡面只想跑去種子花草吃義大利麵,算是一種補償心裡?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因為,本來要去吃西堤,
但是沒訂位說,所以要去吃時被告知要等到晚上八點才會有位置,
所以就跑去吃種子花草了,不過花費倒是比原先節省一半,因禍得福??


其實這已是第三次來到種子花草,不過之前blog中只曾貼過一篇,
會這麼多次來吃種子花草,還是因為義大利麵,還有不算貴的價位.


兩個都點套餐,這是前菜馬鈴薯沙拉,一樣還滿好吃的,
後面的小篩籃,裝的是一些餅乾,是招待的免費
這是因為,二樓因為重新油漆,所以還有淡淡的油漆味,
而一樓位置都滿了(只有二桌,想當然爾),所以在入內時,
服務人員就已先告訴我們油漆味的事,並表示可以先到二樓吹冷氣點餐,
一樓一有位置便會馬上通知;而我和Ada上到二樓之後,
發現其實這味道已經滿淡的了,而且還有兩桌客人在用餐,
所以便決定在二樓用餐好了,說到這,便要稱讚一下服務人員,
油漆味已經剩很淡,仍事先告知消費者,很尊重消費者的作法,
尤其還招待一些餅乾,滿不錯的.


Ada點的海鮮總匯義大利麵,單點是125元,+80元則升級為套餐
單點就有附濃湯及紅茶,而套餐則多了沙拉,茶凍,
以及可將原先附的紅茶隨意換成店內任何飲料,所以就點套餐囉
這海鮮總匯義大利麵,菜單上面寫的是用青醬,應為誤植,應是白醬,
前兩次來都是菜單更換前,此次則為更換後,
這海鮮總匯義大利麵,與之前點的白酒海鮮義大利麵,味道不同,
一來沒有白酒的香氣,但換來更濃純的白醬味道,也不錯.


近一點,
其實在種子花草加麵是不用錢的,點餐時告知一聲即可,
本身數量已經不少,可能看到我的身材麵都會放多一點吧,cc


我點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這是在台中店很受歡迎的一道義大利麵,所以當然要來吃吃看
換菜單前是青醬蝦仁麵,相比之下,兩種味道都很不錯,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蝦仁,cc




另外點的兩樣茶點:日式海苔脆薯跟花枝酥捲,各為50元,
海苔脆薯還滿好吃的,脆脆鬆鬆,口感不錯,
花枝酥捲是切好的,可惜上方淋的蕃茄醬多了點,有點鹹,
我認為既然旁邊有附要沾的蕃茄醬,應該不要先淋上去會比較好.


我點的落神花茶,還滿好喝的,酸酸的不會太甜


Ada點的洋甘菊茶,我認為也很好喝,喝下去香氣撲鼻

而點心附的花草茶凍,選了一各檸檬草和一個薰衣草,
味道很不賴喔,沒有吃到香精的味道,應是天然的,
因為長得差不多,就顏色不一樣,所以就沒拍囉

吃東西這種事其實是很主觀的,
容易受到個人口感、個性、心情、生活習慣、飲食習慣......等等所影響,
所以,這篇個人感覺純屬參考,
若因此有人錯過美食,或是踩到地雷,
本人一概不負責,cc <==傳說中的免責聲明又再一次出現.




arrow
arrow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