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不小心又吃了一次Amigo,
這會不會有置入性行銷之嫌啊?
6/24與Ada又跑去吃Amigo,因為剛好家裡沒煮,
所以就......


還是點了檸汁雞柳條,我還是覺得夏天吃這個最好吃囉~~

這次不敢點太多了,上次像是在吃"吃到飽",
無奈吃完卻有點感覺"吃到撐,吃到死",
所以這次點菜很謹慎,只加點了一個雞柳條,
以我的食量,這樣應該還算可以啦。

其實如果大家有很忠實的觀看小弟6/17號所述之Amigo紀錄,
應可看到我對這雞柳條跟義大利麵上的起司豬排讚譽有佳,
沒看到也不打緊,因為想了想,我也不太確定我到底有沒有寫這些,
OK,不管他,來個結論:雞柳條跟豬排真的很好吃:P
他的起司豬排根本不是"(數字)皇(數字)家"的起司豬排可以比擬的。

一間餐廳的配菜或主菜一般不可能只用在單一餐點上,那成本太高了,
所以呢,我在菜單上尋找,終於找到同一個豬排,看來只是醬料不同,
那就是"香酥豬排XXXX焗飯",所以我就點了他,而Ada點的是火鍋,
這次也不敢加30元換酥皮濃湯了,就直接點了玉米片海鮮濃湯。


玉米片海鮮濃湯,出乎意料的是比之前點的酥皮濃湯好喝,
還有兩大塊的墨魚。


Ada的義大利海鮮火鍋,一點都沒有義大利的感覺,
有啦,Ada說因為有很多蕃茄,所以應該算是啦。


火鍋的配料
看到這配料,真要發點牢騷,Ada每次在Amigo都是點火鍋,
上次點的米食套餐算是很難得的,我看Ada吃了那麼多次的火鍋,
只覺得這個配料真是越來越少,從一開始的滿滿一鍋肉片,
到現在看來屈指可數,其他配料也越來越少,
我看下次倒不如去吃大和食赤部也比較乾脆。


我的"香酥豬排XXXX焗飯"(請原諒老年人記性變差)
跟上次義大利麵上的豬排是一樣的,不過上面用的不是起司,是一種黏稠的醬汁,
有別於火鍋,這個焗飯看起來有誠意多了,
義大利麵上的豬排只有三塊,這個大約是六~八塊,起碼一倍,
豬排一樣柔嫩,滿好吃的,焗飯則有濃濃的奶油香,算是滿好吃的。


近拍,不過老實說也看不出個端倪,
倒是有點像是外面排骨飯的排骨肉:D。


飲料:我的一樣是特調冰咖啡,
Ada的是某種醋飲料(請再度原諒老年人記性變差),
也滿好喝的喔。



寫完了,不過呢,東西好不好吃這種事其實是很主觀的,
容易受到個人口感、個性、心情、生活習慣、飲食習慣......等等所影響,
所以,這篇純屬參考,
若因此有人錯過美食,或是吃到不喜歡的東西,
本人一概不負責,cc <==這就是傳說中的免責聲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